夏天到了,我坐着火车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天空中的大火球照着我绕来绕去。我到了家乡,刚出火车门,一下子,火辣辣的太阳高挂天空,但是,夏天的风吹过我的头发,很柔软,吹过小河,小河长出美丽的荷花,我喜欢夏天。
夏姐姐悄悄从我的身旁经过,我还和她玩起了捉迷藏,好炎热啊!我来到小河边洗了一把脸,好凉快!
哇!红彤彤的小金鱼和它的妈妈玩游戏,它的尾巴像扇子一样,真好玩。我来到了小时候常来的小屋,它现在好旧呀!
有一层层厚厚的灰尘,我打开门,看见小时候和朋友玩喝茶游戏的小凳子和桌子,我打开抽屉还有旧旧的茶杯。
我喜欢炎热的夏天,可以玩扔石子,玩跳石头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