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季节夏天。虽然天气很热,但我还是喜欢。
夏天是美丽的。有茂密的树木,有姹紫嫣红的野花,还有奔流不息的小河。
夏天是有趣的。夏天,鱼儿很活跃,可以去公园看鱼。但动物园不能去,因为夏天天气热,动物园会非常臭。夏天,还可以放风筝。风筝在天上飞舞,真像一架小飞机。夏天,节日也非常多,比如有快乐的儿童节、温馨的父亲节和母亲节。我们经常去看电影。
夏天是快乐的。在夏天,可以喝饮料和吃冰淇淋。夏天,吃西瓜也是很好的。香甜冰凉的西瓜咬下去是多么解渴!对了,夏天还可以吹空调,空调吹出来的风,是多么凉爽!夏天,可以游泳,运动也是非常适合的。而且,夏天还可以放暑假。
我喜欢夏天,我喜欢美丽、有趣、快乐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