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呱”青蛙探出水面,仿佛在喊夏天来了夏天来了,小草仿佛听到了,它一个劲地往上长,还有小花,也开得更欢了。
夏天的雨,像一个性格暴躁的男孩,他有时趁你不注意,哗地来一场倾盆大雨,但又好像有什么急事似的,突然的又停了。这场雨虽然短暂,但他浇灌了农田,冲洗了路面,还把天气变凉爽了。
夏天,不仅雨大,水果也特别的多。有桃子、枇杷、樱桃最受欢迎的要数西瓜了。在集市里,老远就能听到卖西瓜喽的叫声,那时候西瓜摊,肯定会被人挤得里三层外三层,那生意啊别提有多红火了。再看看果园里,一个个樱桃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挨着挂满枝头,个个都水灵灵的饱胀得好像轻轻一碰就会炸了似的。
夏天的太阳十分大,跟锅差不多大。树叶好像挺喜欢热,越是热它越是长得茂盛,大概它想给人们一丝清凉吧。还有太阳花,沐浴在炎热的阳光下,尽情大方的向人们展示它那美丽的笑脸。
夏天,虽然没有春天那么美,不像秋天那么凉爽,更不像冬天那样浪漫,但夏天也是一样美的,我爱这个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