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夏天,人们的第一感觉就是很炎热,蚊子又多,一走几步都会大汗淋漓,可我觉得,夏天也有美的一面。
在公园里,荷花接二连三地盛开,碧绿的荷花宛如一把天然的大伞,伞上常常会有一颗颗“珍珠”睡在“伞”上,在阳光的照射下,偶尔会有彩虹在“珍珠”的身上,这也让“珍珠”的睡姿更加迷人。可是,主角在荷花身上。一朵朵荷花千姿百态,各不相同,有完全开放的荷花,有只露半边脸的,有骨朵儿的……它们像一位邻家女孩,性格不一样,颜色也不同,有天真可爱的粉红,有清幽素雅的雪白,有美丽清新的米黄……
在森林里,却又是另一番景象。
知了——这位音乐家,每天,唱着不同风格的歌曲,有沉重的,有欢乐的,有激昂的……它们那优美的歌声,成了森林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池塘边,青蛙像一位尽职尽责的防护兵,吃着专门来打扰我们的蚊子,为我们安心的生活打下一个基础。
再来看看人们吧。
人们穿着轻薄方便的衣服,要出去的话,还要好好“打扮”一番,戴着太阳镜、太阳帽,穿着防晒衣……每当下午两点,正是一天最热的时间,人们一般都窝在家里,吹空调,开风扇,看电视……
冰箱也有所变化。
一打开冰箱,便有许多吃的。雪糕、冰棍、饮料、水果。看着这些吃的,我的口水也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我巴不得把所有吃的都装在我的肚子里。
每一个季节都是多面的,我们不能只看见夏天的缺点,还要发现它美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