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作文 夏天
我们迎来了暑假,同时也迎来了夏天。 夏天,是四个季节中天气最热的季节:鸡热得耷拉着翅膀,狗热得吐出了舌头,蝉热得不知如何是好。 夏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又是我最讨厌的季节。 每到夏天,就会放假,就能痛痛快快地玩。虽然我是女孩,没男孩的勇气,但我有男孩的性格。 我喜欢夏天不是可以玩,而是因为夏天的景色: 夏天来了,小草绿得生机,树木富有生机,花儿开的更红了………… 我不喜欢夏天是因为夏天的蚊虫特别多,蚊子总喜欢咬我,咬得我满身是包,二是因为虫子特别多,我胆小。 夏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又是我最讨厌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