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了整整一个春天,绿色的夏天终于到来了。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太阳变得更加娇艳了,骄阳似火炙烤着大地。荷花在池塘悄悄地开放了。知了儿爬上了大树,在上面叫个不停。小狗热得急忙从家里跑出来,来到大树阴凉下,气喘吁吁的伸出了舌头。花儿比春天开放的更加艳丽了。大树的叶子更加宽大茂盛了,颜色由浅绿变成了深绿。大街上的人们穿着也有所不同,男的穿着短裤,女的穿着裙子,美丽极了,给这个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公园里的小朋友们纷纷扑通扑通跳进游泳池里,享受着游泳带来的乐趣。
在这炎热的夏天,只有风和雨会带给我们带来一丝丝的清凉和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