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个美丽迷人的季节。
白天,太阳散发出暖暖的阳光;小草,更绿了;小花,更艳了。我们不必穿着厚重的衣服。树的叶子更绿了,也更茂密了。如果在海边,就让清凉的海水洗去人们的忧愁。湖边,柳叶卷了起来,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湖边的荷花开出了许多鲜艳的花来,有粉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极了。
那最美的,还是夏天的夜!
夏天的夜,带着温馨的风,带着热闹的蛙声,静静地走进了我们。
看哪,还有鲜红的花朵在柔美的月色中,像一颗颗红玛瑙,又似一只只小灯笼。月亮像一个闪闪发光的玉盘悬挂在天际,把皎洁的月光洒向人间。真美啊!
我爱你,迷人又美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