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云就像任人揉捏的面团,被风随意捏成很多形状,如果你看过夏天的云,你也会一样和我有同感的。
夏天的早晨天亮得总是很早,城市都像没睡醒的样子,就被太阳公公给照起来了。天是湛蓝湛蓝的,透明蓝得像一片海洋。云朵也变成了飘扬的旗子,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蹦蹦跳跳的,好像在找它的伙伴在哪里。这时,来了一只小黄狗,小黄狗慢慢地走到小白兔身边,好像在跟小白兔友好地打招呼,小黄狗和小白兔不知怎么的又连在一起,它们飘呀飘呀,不一会儿,那些奇怪的云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下午的云不像早上是一大块一大块连在一起,而是一小朵一小朵整齐地铺在天空。
最美丽的要属傍晚的火烧云了,云的颜色各种各样,有:淡黄、紫檀色、火红、玫瑰红、百合色……有的半紫半红,有的半红半白,还有很多我说不出来的颜色,这些神奇的云有的变成红彤彤的大恐龙,小红兔、小狗……这时天边走来了一只大恐龙,它走着走着,遇到了一只小狗,它们俩就撞到了一起,又悄悄地消失不见了。
我喜欢夏天那千姿百态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