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天中,夜晚是最美丽的,最宁静的,也是昆虫最活跃的时候。
说它美丽,那是名副其实的。夜晚的月亮羞答答地露出了脸,它安详地吐洒着清辉,它代表着慈爱,让黑暗的地方有了光明,它用全身的力量照亮大地。在夜晚的天空中,还有那些顽皮的小星星。它们顽皮地眨了眨眼睛,然后又躲了起来,好像是在跟我们捉迷藏。当我们找不到时,它们又调皮地跳了出来,好像在说:“大笨蛋,大笨蛋,找不到,要不要再找一次?”说完,又消失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了。
夏天的夜晚不仅美丽,还特别宁静。在这时候,大多数人都在家睡觉,汽车也少了,回到了安静的时间。一些老年人乘着气温下降,特意走到公园里,摆上象棋,一起下了起来。还有些家长带着孩子去公园里散散步,看看优美的景色,呼吸清新的空气,让一天的疲劳和压力渐渐地消失,让心再一次回到平静的状态。
夏天的夜晚不仅美丽和宁静,而且还是昆虫最活跃的时候。它们飞来飞去,去找些吃的,有的像人一样“散飞”,有的在尽情地唱着欢乐的歌曲,有的在翩翩起舞······蚊子在乘人不备之时,去咬一下,补充一下能量。
夏天的夜晚就是这样美丽、宁静,它们永不停息地重复着,人们也永不烦恼地看着这样的重复,我非常喜爱夏天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