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太热了,真没法做作业。”吴江勇同学又在那里找不做作业的理由。果然没抄完,被老师叫到办公室挨批了,还受到老师的“额外待遇”——蹲马步一节课。
放学了,吴江勇才回到教室,俞超幸灾乐祸地说老师的特殊待遇爽吧?吴江勇一听,顿时怒了,脸上红起来,像喝醉了酒似的。他们正是有火无处发,这不,逮到了人,打架就上演了。
只见吴江勇冲上去,一个箭步朝着俞超的脸就是狠狠一拳,俞超的脸顿时变了形。俞超当然不甘示弱,把吴江勇给给打倒了。俞超又是一脚飞来。吴江勇用手挡住了,大声骂道:“你个王八蛋,还敢动手。”俞超嘴里一直嘟囔着:“傻,傻,傻。”两个人都是面红耳赤,边骂边打,边打边骂,这架真是惊天地,泣鬼神。
我好心过去劝架,却不知被谁踢了一脚。我知道以我的能力是不行的,找老师是唯一的办法。
老师来了,把他们批评了一顿。他们几个进办公室的“常客”,进办公室的次数又加了一次。
这次,他们打架让我知道了!同学之间不该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