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朋友交,言而有信。”这句话大家都听说过,可是,在我的记忆中,却发生在我的“身旁”,现在想起来,可真后悔啊!
这天,我和大班同学电话约好了下午一点半到时代广场闲逛。
我走到小南门,东瞧瞧西看看的,似乎忘记了去时代广场的事情。
心想:“反正时间还早,再玩一会吧,严灵小时候比我还拖拉呢,现在肯定还在家里看电视呢。
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瞄了一眼手表,妈呀,两点四十五分了!严灵肯定等急了,快,快走啦。
我“飞奔”到时代广场,只见严灵在那气急败坏的等着我接受她那“分筋断骨手”的危害呢。
我硬着头无奈的向严灵走去,她气急败坏的瞪着我,用训斥的语气骂道:“林雪!你知道我几点来吗?等你快俩小时了,哼,以前还说我很慢,我很拖拉,现在呢?你比我还拖拉。难道你没背过“与朋友交,言而有信”吗?我看你连有信都没做到!”我听了,脸蛋似乎被热气烘烤着,红扑扑的,比苹果还红。
“对不起嘛,我刚才还以为你还没出发,所以我又在那玩一会了,结果谁知道时间过那么快呀!”我委屈的说。“哼,我再也不理你了!等你知道“与朋友交,言而有信”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吧。”说完,她生气的扭头就走。
现在我做朋友讲究的就是言而有信,我再也不会因为不诚信而失去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