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爸爸我想对你说,话到囗边又咽下。你饱尝酸甜苦辣,为儿孙熬白鬓发。父亲节不送烟酒,只说句真情实话:今生你是我严父,来世我仍叫你爸。
2:如此一个人,与你结缘一生,用厚实的臂膀撑起一片天地,护着一个家;他的羽翼呵护着你健康成长,因为他希望你也有巨人的臂膀;他的苛责也许让你怨气冲冠,可总在背后自责;他的威严之后却是那般温柔,这就是父亲。
3:丈夫、父亲的天职在于能够保卫并保护孩子和妻子。
4:更多优美的句子请关注:描写无奈心情的诗句 中学生优美句子摘抄
5:别父整十年,十年肝肠断。劬劳消瘦影,频频眼前现。父寿六十四,养我卅五年。父恩永难报,铭心苦难言。
6:我有一个善变的父亲,我们有时像朋友一样,心心相犀,近在咫尺;有时又像陌生人一样,彼此生疏,远在天涯。他的性格特征完全可以用七匹狼的广告词来形容。
7:虽然您不轻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关心着我。虽然我从不说什么,但您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您。谢谢您,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8:父亲的眼睛神神秘秘,仿佛可以给我编出许许多多快乐光明。
9:您时时都有许多方法逗我开心,您总是最关心我的一个,父亲,我爱您!祝父亲快乐!
10:我孤独寂寞的游走于人生的路上,爸爸您知道吗?在我悲伤失落的日子里,没有了您的理解与爱,我是多么的无助啊!
11:缘分,让我遇见你;开心,让我认识你;牵挂,让我想起你;友谊,让我们在一起;信息,让我不得不发给你;祝愿你一切都如意,父亲节快乐。
12:父爱是一片大海,让你的灵魂即使遇到电闪雷鸣依然仁厚宽容。
13:爸爸,妈妈祝你们身体永远健康,天天快乐女儿对爸爸,妈妈的感激是无法言语的,谢谢!
14:我的父亲有着几分女性化,心思特别多,特别细,是一个像母亲一样的父亲。父亲不抽烟,不喝酒,又特别爱干净,身上全没有那股老爷们的味儿。
15:人生犹如一幅油画,因为有您,才变得五彩斑斓;人生犹如一首歌曲,因为有您,才变得悦耳动听;人生犹如一片花丛,因为有您,才变得沁人心脾……父亲,人生的道路上,因为有您,才让我对一切都充满幻想,充满希望……
16: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您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
17:没有太多的言语,没有太多的祝福,然而却让我体会到父亲的那颗炽热的心,那背影更让我忘却了窗外的寒流,冬天似乎转瞬即逝。
18:找一湖碧水,钓几尾闲鱼,回忆人生得失,心游凡尘。喝一壶老酒,交一群朋友,笑谈人间得失,虽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千万别累着自己,父亲节快乐!
19:父爱是太阳,即使在乌云密布的日子里,我也能感受到他的光芒。
20:爸爸长着浓浓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是闪着严厉的目光。可能是因为长期从事脑力劳动的原因,额头上那深深的皱纹和他不到四十岁的年龄很相称。
21:爸:为了儿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辈子!今天是您的节日,儿想对您说:谢谢您,我最亲最爱的爸!
22:父亲,比海洋更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的是你的心胸,你额上的皱纹和头上的银发记载着坎坷,你的一生就是一首瑰丽的诗。
23:娃娃们傻呵呵地互相瞧瞧,一对对的黑眼珠,像那荷叶上的水珠一样滚转。
24:左右看看没有人留神她,就壮着胆子走到罗小山的眼前,像两颗红火炭一样的眼睛,直瞧着罗小山的脸。
我是在快乐中度过我的童年的。这些快乐都是父亲带给我的。提起父亲,我的泪水禁不住落下来。父亲已经永远地离开了我,留下的只有我对他的思念和一份永远的回忆。
25:装一袋阳光,两把海风,自制了几斤祝福;托人到美国买了些快乐,法国买了两瓶浪漫,从心灵的深处切下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父亲节快乐!
26:我的父亲就像一匹狼,他把我置身于无垠的沙漠中
27:我们三代人相依为命,却很快乐。做饭、洗衣、接孩子,都是他。早上,他像一尾鱼无声无息悄悄地溜出去买菜,然后轻脚轻手地做好早餐,等我把女儿收拾好,早餐已摆在桌上。我匆忙去上班,他则骑自行车送孩子上幼儿园。
28:爸爸,我真的很思念您,我要带着这份思念,回忆您对我的教导与关爱,我要更加努力,加快脚步赶上时代的浪潮,在成功的大门拥抱您。
29:父爱是拐杖,让我们在人生中少摔跟头.
30:父亲虽不善表达,却是个感情质朴的人。曾经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父亲在我的心目中像一尊冷峻而遥远的雕像。
31:我的爸爸是个裁剪师傅,很自然手里离不开一把剪刀。你看他使起剪刀来多么熟练,多么轻松。只听剪刀“吱呀、吱呀”地响,在他剪刀下很快就剪出新颖别致的时装。他裁衣服很少要划线,剪得总是那么准确,那么整齐。到爸爸这里来做过衣服的顾客,人人都夸他是个了不起的裁剪师傅。
32:闭上眼睛,眼前浮现的都是父母为我操劳的身影。我看见父亲正迎着朝阳执鞭把犁;看见父亲行走在稻花扑鼻田塍上,脸上映着丰收的喜悦;看见父亲佝腰驼背,把一筐筐石头铺洒是屋后的路上。
33:没有哪一个人真正了解自己的父亲,但是大家都有某种推测或某种信任。
34:另一个老爸:我会经常去看望您,希望您早日恢复健康,天天好心情!
干父之蛊 谷父蚕母 江东父老 夸父逐日 夸父追日 庆父不死 鲁难未已 认仇作父 认敌作父
35:父亲和儿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亲爱的儿子自己,儿子爱的则是对父亲的回忆。
一株茉莉也许没有沁人心脾的芳香,但它永远会让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爱就是这样,犹如茉莉一样静静地开放。无论你在何方,父亲那慈爱的眼睛定会伴随你一生。
36:永远记得您骄傲地说“只要有你爸在,就不会让你们受累!”时坚定的神情,当您的身体越发不如从前时,才猛然觉醒,您为我们付出了太多,敬爱的爸爸,谢谢您,您永远是我的榜样!
37:如此一个人,与你结缘一生,用厚实的臂膀撑起一片天地,护着一个家;他的羽翼呵护着你健康成长,因为他希望你也有巨人的臂膀;他的苛责也许让你怨气冲冠,可总在背后自责;他的威严之后却是那般温柔,这就是父亲。
38:那两汪清水似的凤眼,虽然总是淡淡的看人,却有说不出的明澈。
人人都说母爱是伟大的,可我认为父亲对我的爱也是十分深厚的。父爱没有母爱那么细腻,但它是无微不至的;父爱没有母爱那么明显,但它是深沉的。从小到大,父亲教会了我坚强。
39:母爱细腻,润物无声;父爱无言,尽在行动。父母之爱最无私,时刻都把亲情奉,辛辛苦苦一辈子,操劳一生为儿女。父亲节到了,祝天下父母健康平安。
40:爸爸,不管您打过我也好,骂过我也好,我知道都是为了我好,恨铁不成钢,我心里一点也不怪你,我要告诉您,您是我永远的好爸爸。
41:一个父亲胜过一百个老师。
42: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在当时往往无法细诉,然而,它让你在过后的日子里越体会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宽广无边的父爱。
43:年少的青春,无尽的旅程,是您带着我勇敢地看人生;无悔的关怀,无怨的真爱,而我又能还给您几分。祝父亲永远快乐!
44:只要父亲在世,总是年轻。
45:纵使是丹青高手,也难以勾勒出父亲您那坚挺的脊梁:即使是文学泰斗,也难以刻画尽父亲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纳百川,也难以包罗尽父亲您对儿女的关爱!
46:美丽节日到,老爸你要笑,笑笑十年少,而且心情好,天热身体注意保,学会休息别辛劳,父亲节我来问个好,祝老爸永远没烦恼,天天都美好!
47: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
48:父爱如山,高大而巍峨,让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爱如天,粗旷而深远,让我仰而心怜不敢长啸;父爱如河,细长而源源,让我淌不敢涉足。父爱是深邃的、伟大的、纯洁而不可回报的,然而父爱又是苦涩的,难懂的、忧郁而不可企及的。
49:在我心里,父亲,你是最伟大,你是最勇敢的!
50:可以看得出来,胡杏正在使唤一种坚韧无比的忍耐力承担着这些活的分量,那眼泪像湖水一样淹没了她的赤金色的眼珠子。
51:老爸,我给你找来你喜欢听的那首曲子了,祝老爸开心!每当想起你我就无比得自豪,是你时刻在激励我不断奋进。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祝福你!
52:父爱是一道光辉,让你的心灵即使濒临与黑暗也能看见光明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