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还记得我吗?我就是你的噩梦——学习
现在,我的好朋友期末要来找你玩了,你还在和你最亲密的朋友电脑嬉戏吗?那没办法,我要帮你了!!!
复习计划一、查补知识漏洞。
复习计划二、速记知识点。
复习计划三、查找课外习题。
复习计划四、疯狂写课外习题。
可这四个,一个也不适合我,唉,这就应正了“明日复明日。”我每天玩着电脑、玩着手机,心里却很不是滋味,明知道要考试了,可还是一副光说不练的架势。
我曾经有过天天给自己画表格,如几点做什么、该怎么做,可是,没有一天实现了,因为我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谁能帮帮我?我曾经一度的想改变自己,一年一年的虚度,我真的非常后悔,父母在警告我,可我心里的欲望在蔓延,怎么办?怎么办?
我曾一度的爱玩、爱闹,可现在,我已经无法自拔了,我可能有选择恐惧症,不知道怎么选择,该怎么做,我心里真的很难受,可谁又知道呢?
在父母面前、在同学面前,当他们一遍遍问我的学习时,我心里真的很难受,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我希望这一切可以改变,我希望这一切变成真的。
记得我曾经傻傻的模仿其他人,过着他们的生活,像他们那样写字、学习,可我控制不了。我曾经觉得就可以做最真实的我,可是我却一味的放纵,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弥补这些错,但是,事已至此,你又有什么办法呢?我只能有一次说着这些说过无数遍的誓言:我要从新改过,我要从新学习,我要从新对父母,可是,着多少个重新,已回不到原来的世界了。
浮躁、浮躁,他在我心里缠绕,气节、气节,我需要的是真正的尊严。
记得有时,我很认真,有时,我满不在乎,当别人在戳你的痛处时,我心里真的是很难受,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该了解些什么,但是,我真正的要改变一下,要收韧一下,不能太豪杰,也要学习一下,也不能明日复明日了,没有几天了,真的没有几天了,你知道吗?你懂吗?真的没有几天了?心里很难受,不知道该怎么说,也许我真正要从新弄一个表格,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充实,可是,我……
相信我真的可以做到,相信我真的相信自己,我要相信,我要了解,我要懂得,我要体会,我要感触,我要用最真实的世界、最真的行动去感受这个大千世界。
学习,我要征服你,做最真的自己,我可以,期末,来吧!!!我不怕你,我相信我可以走过去,呵呵,我真的相信我是可以的,我真的相信我是最棒的,我敢于挑战,我要做最真的自己!
这就是我由学习引发反思,我没问题,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