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环境优美,充满绿色生机的学校。
在校园里,几乎处处都有绿化。那盛开在每幢教学楼之间的鲜花,围绕着操场的广玉兰、樱花树,还有那一排排矮矮的冬青,把学校装点得四季如春。
学校围墙边的花园也很美。走进去,一座由双飞小鸟和地球造型组成的不锈钢雕塑特别醒目,象征着从这里走出去的同学们将来都会像鸟儿一样一飞冲天,为地球的发展作贡献。雕塑下面便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坪,上面点缀着许多颜色鲜艳的花朵。花园的最右边更是绿意盎然,一排整齐的香樟树沿墙而立,棕榈树,美人蕉,柳树不甘落后,紧随其旁,还有那两棵卫士般站立着的松树。绿树掩映间,更有那古朴的红瓦六脚亭,长长的回廊,这一切是多么让人心旷神怡呀﹗
还有我们,我们是校园里最动人的一丛新绿,在教室里吸吮着知识的泉水,承受着辛勤的园丁的照顾,天天向上,茁壮成长。正因为有了我们,校园才更生机勃勃,处处芬芳。
校园一角
我们学校的花园比不上祖国的名胜风景,却也有一番别致的景色。
每天早晨当我跑过学校的花园时,我总会悄悄的望上一眼。不知什么时候,春姑娘已经绿色若隐若现带着春风春雨来到花园。看吧,嫩绿的小草被春风一吹偷偷地从松软的泥土里挤了出来,舒展着腰身。远看,那绿色若隐若现。我似乎明白什么叫“草色遥看近却无”这句话了。
当春雨像薄纱一样轻轻放下,小草的叶子上沾着晶莹的雨珠越来越大,越来越沉,小草被压弯了腰,雨珠就像调皮的孩子在玩着滑滑梯。草丛中不知名的小花在春姑娘的召唤下,也开始展现他那多彩的笑脸,沉寂了一冬天的花园终于热闹起来了。
明亮的阳光轻快的在池塘跳跃,轻绵的白云在池塘里追逐、嬉戏,给平静的池塘增添了无数的乐趣。
这就是我的校园,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