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西湖是杭州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今天我就前去欣赏了一番。
印象西湖果然名不虚传,演出开始前半个小时,门票就所剩无几了。爸爸花了很长时间才在人群中买到票。演出快开始了,湖面异常平静,这时水面上游来了一对小野鸭,似乎也很想和我们一起观看演出。突然水面上的一个大圆盘亮了起来,只看见一位白衣书生从河对面信步走来,此时的另一边有一位白衣女子向书生迎面走去,手中还举着一把伞,就像当年的许仙与白娘子相见的样子。
这时游来了一群“小鱼”,它们有的在水里嬉戏,有的在自由追逐,一会儿沉入水底,一会儿又像鲤鱼跃龙门似的“飞”出水面。这似乎就是所谓的“鱼水之欢”的样子。
不一会儿又来了一群“天鹅”,“天鹅”就像一位位天使,诉说着《白蛇传》的故事。你可知道,这一条条小鱼和这一只只天鹅,都是演员们手举着彩灯在湖中表演的。过了一会儿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它泛着星光,云雾缠绕,若隐若现,美丽极了。
印象西湖的演出就在美妙的音乐声中结束了,它的美永远记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