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桂花的故乡桂林,有人喜欢高大挺立的井冈山,还有人喜欢七仙女下凡的仙女湖,而我却喜欢热闹非凡的抱石公园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大石头,石头上刻着“抱石公园”四个大字。在石头旁还有一簇簇的蝴蝶花,有的是赛金的黄色,有的是似海的蓝色,还有的是如宝石的紫色。一阵凉爽的风吹来了春姑娘,吹来了花的清香,还吹来了一阵春日的凉爽。
继续往里走,就到了傅抱石纪念馆。纪念馆旁边有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这一棵棵树有的是枫树,有的是银杏树,还有的是樟树。一阵阵风吹来,树的清香扑鼻而来。
再往前走,就到了游乐场。“游乐场”三个大字挂在大门前,下面是一株株绿油油的小草,当我看见这些小草时,心想:小草是多么坚强啊!在这一堆堆泥巴旁却仍然长得绿油油,可见它们是如此在这些泥巴里挺立着。
离开了游乐场,我们来到了含有许多动物的动物园。在一只又一只的动物前,我想它们一定不开心,因为它们是被我们抓到动物园里供人们观赏。
啊!我陶醉在了抱石公园的怀抱中。啊!抱石公园就是我们玩耍的好地方。啊!抱石公园是我们共同拥有的地方,我们应该好好保护它,让它的美丽永远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