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惠姐姐
你好!
我是在北大遇到你的弟弟呀!很久不见了,我很想念你。这一段你怎么样了?
自从10月7日晚上从北京回到新乡,我参加了学校的合唱队。10月13日就要比赛了,所以时间从星期三和星期五增加到每天都练。我是高声部的,站在第一排。我们唱的是《小鸟,小鸟》和《阳光牵着我的手》。唱《小鸟,小鸟》的时候我们站的是大合唱队形,一共四排,一排16—18人。我们的训练很紧张,有好几次都是冒着大雨去的,有时候还要训练到晚上7点钟。最终,在区里的比赛中得了第一名。我很开心。
此外,我还参加了科学小组,每星期都会去实验室做实验或去公园采集植物标本,我非常高兴。
我以后也想上北大,应该怎么学习呢?怎样才能考上好的中学呢?怎样把学习当成一件快乐的事呢?考试前应该怎样调整好心态,你是怎么做的呢?你长大想干什么呢?怎样才能把玩和学习调整到最好呢?
记得给我回噢!
祝你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