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无数个节日,度过无数个周末,而我觉得这个平凡的,不起眼的周末是特别的一天,因为这一天…。周末是我最恋家的日子。每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我必须在无形指挥棒的指挥下反校。于是只好带着一包重重的行李和家人的叮嘱暖意浓浓的爱,唱着周华健的[其实不想走]不情愿的迈着脚步离开……
周末是我向父母"讨债"的日子。一个周末的生活费用。全在这一天从父亲身上"剥削"而来,虽曾告戒过自己花钱省一点,但每到星期六回家,便是两袖清风"了而父母虽被我"剥削"得皮包骨头,但还是在这天大早,把带着余温的钱送到我手中,脸上仍带着微笑,并叮咛一句:"不够,抽屉里拿!"而我的视线却模糊了。
周末,也是家人开荤的日子。每到这一天,母亲就会从市场上带回来一篮子菜,而荤菜占上风,中午我便是满嘴油腻。曾对父母说:"平时老吃那老掉牙的箩卜,青菜也应该多让荤菜上桌。我们这可不是"尼姑庵",少林寺啊。可他们却笑着说青菜箩卜有营养。营养?瞧他们俩个瘦得,还不是……
于是,我努力,我奋斗,因为我要实现自己的梦想。
周末,是我"还债"的日子,我知道着"债"我这一辈子也还不了,但我要用我的心去灌溉,去温暖他们的心。
周末是我和父母玩的日子,在这一天,我要让爸妈再一次沐浴爱之光,让他们身上充满歌声和欢笑。
噢,周末,我盼望着,憧憬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