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乌云笼罩,不管是狂风暴雨,不管是烟雾弥漫,不管是……我的心中都有着一片晴天
我与同学们约好在星期天的早晨一起来球场踢球,我们迫不及待的等待着那一天,可是到了那一天却下起了倾盆大雨……
到了星期日,我们约定好的在球场见面,同我一路来的xx一直在抱怨我去怎么今天下这么大的雨啊!我们都不能好好踢球了,你说是吧?我笑了笑,说:“踢雨天不更刺激吗,在大雨中奔跑简直不要刺激!”xx冲我笑了笑。就一路上打打闹闹不知不觉中我们到了球场。
到达球场后,我一眼望去荒无人烟,我怀疑我是不是来了假的球场。后来我和xx先在球场上开始玩了起来,突然有个人叫了我们一下,我猛地一转头看见几位同学零零散散的走过来了,一个个都像落汤鸡一般。
终于到齐了,我们分好了队伍,可是这时雨却丝毫没有要停歇的样子,依旧下的很大,有同学抱怨着“走了把,这雨看样子是不愿意停下来了,我们还是该日再战吧,反正时间是可以调的嘛”但是遭到了一些同学的反驳“来都来了,身上都已经湿了,回家反正也会教训一顿,还不如痛快的在雨中踢球呢!”我们大家一致认同了这个观点。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还是开始了积极的跑动、争抢,并没有因为天气原因而表现出很懒散的样子。同学们身上白色衣服渐渐变成了透明色,同学们的每一个脚步都会溅起一阵阵浪花,最后在同学们不知不觉中比赛结束了,比分并没有分出胜负,而是平局。这时雨停了,出现了太阳照耀着大地。
只要心中有着乐观的心态,我有一片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