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三年时光转眼飞逝,处在毕业季的我们马上就要与老师、同学、朋友说再见了,记忆中当我们刚刚踏入初中的校园大门时,还是一些稚嫩的小孩儿,不知不觉中已经走过了三年的光阴,匆匆结束,我不想说再见。
想起来生活在这三年的时光里,每天都有欢声笑语伴着我们成长,直到现在脑海里依然浮现着那些美好的画面。
记得,我们刚入学时,一起去参加军训,第一次相处的我们还带着一些胆怯和羞涩,大家所有人住在同一个宿舍里,由于不习惯,我总是适应不了。
在我床位的旁边还有一位女生,她看起来也很内向,总是不愿与人多交流,因此,我们经常对视一下,便不再多说什么,渐渐地大家都熟悉起来,宿舍里也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回想起以前的记忆,我不想现在说与大家分离,不想说再见。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相处的时间也越来越久了。彼此,也越来越熟悉了,互相之间也成为了好朋友,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我们是那么地有趣,于是便不想分开,不想说再见。
记得在运动会时,参加比赛的每一个人都拼尽自己的全力,想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争光,在赛道上,跑步的同学们像离鞘的剑一般冲向远方,在跳远的踏板上,那些同学们也一样尽自己的本领跳出去。最后,通过全班同学的努力,我们班赢得了第一名,看着墙上的那一张张奖状,我们感到光荣无比,这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与收获,有了这些美好,便更加不想分别,不想说再见。
再有几十天的时光,我们就要和老师、同学、伙伴说再见了,因为存在着那些过往的美好,我便不想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