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片天空,由爱掌控。——题记
秋至春来,时光逆转,打上记忆的末班车,回到从前。
春天,傍晚,繁星点点
我喜欢你抱着我,在春天的傍晚,看那天空繁星点点,因为你的怀抱,总是很温暖。小时候,你总喜欢和我嬉戏打闹,教我说:“爸爸,妈妈”,你会和我一起数星星,一起看月亮,一起晨起听鸟鸣,一同傍晚望夕岚。真的好爱好爱你。
夏天,午后,烈日炎炎
长大些,我上了幼儿园,学到的东西,都会回来得意洋洋,津津有味地一点一点的说给你,自以为能耐大了了去了。你总会耐心的乐呵呵地听着,不时还跟我学着那幼稚又笨拙的动作,逗得我反倒哈哈大笑,而你在一旁为我轻轻摇着扇子。那情景无论何时想起都会幸福满满。
秋天,深夜,月光迷茫
十二岁,我上了六年级,学习的压力,生活的烦恼,全都随之而来。可我一回到家,首先面对的就是你没完没了的唠叨,我怪你,怪你话越来越多,怪你不了解我,我向你发火,向你赌气。总感觉自己,真像一只孤独的大雁,扇动着疲惫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而你对此也只有长吁短叹,摇头不已。可我还是知道,在内心深处,你还是很爱我,如同我依然依赖你一样。
冬天,清晨,迷雾朦胧
冬天的早晨总是这样,很冷,白色的雾在空中缭绕,满眼朦胧,你总是为我披上外套,对我说:“小心着凉。”然后陪我去学校,我说不用,你说担心我,怕我迷路,在你眼中我永远是那个不懂事的小孩,很多时候,想告诉你我已经长大了,却怕伤你心,总是话到嘴边说不出。
在我的这片天空下,总有你婆驼的身影,有你的爱,我不再孤单!
岁月在流逝,你的爱依旧那般刻骨铭心。谢谢你,姥姥,一直在背后默默关爱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