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秋天,秋天的田野里有乐呵呵的农民伯伯,有为迎接秋天到来而盛开的菊花,有金黄饱满的稻谷,还有徐徐的秋风。
秋天的脚步已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留下了足迹在黄如真金而又饱满的稻谷里,在白如云朵而又膨胀的棉花里,在冷如冬季而又温情的早晨里,在小如米粒儿又强势的风雨里。秋风拂过我的脸颊,一些结着丰硕稻谷的稻杆,在秋风的吹拂下乐弯了腰秋风为树叶换了一身全新的衣服,如镜子般平静的水面,在秋风的抚摸下,荡起层层涟漪树叶随着秋风翩翩起舞,慢慢地从空中旋转掉落秋天,百花凋谢,唯有菊花一枝独秀在小路旁,静静的躺在草丛中,晶莹的露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如一颗颗钻石,发射出耀眼的光芒金黄的秋天常常给我一种美好的希望,令我在这天高气爽,硕果累累的季节中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