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是一片丰收的季节,带给我无尽的快乐,所以我最喜欢秋天了!
记得九月份的一天,我和几个好朋友特意去了白云山的桃花涧,因为听说那里的花很美丽,芳香四溢!看,那菊花仙子的颜色可真多呀!有金黄的、粉红的、紫红的、雪白的……真是五彩缤纷、美不胜收啊!这时候,天空中一排排大雁从北方飞来了,还嘎嘎地唱着歌呢!我想它们肯定也被桃花涧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
看,桃花涧的溪流上飘动着许许多多鹅黄色的银杏叶,就像给小溪铺上了金色的丝带,真美丽呀!看见这么美丽的风景,我和几个好朋友都想留住在美丽的一刻,于是就在鲜艳的菊花前照了一张又一张的照片,直想把整个秋天都留在相片里!
秋天实在是太美了,我真的很喜欢秋天!同学们,你们喜欢秋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