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们正要煮饭,却见一个电话打来,原来是请我们吃饭(*^^*又有得吃了)。我早就饿疯了,一听有饭吃,我立马就冲了出去。
到了地儿才发现,这儿只不过是一个小摊……算了,能填饱肚子就行了。这儿是打火锅的,只不过锅里的料和其他不太一样,别的店放的都是狗肉羊肉(至少我们这边是这样),它偏要放鸭肉,而且辅料还是蛇肉,汗……不过味道还真的是挺不赖的。
“酒”(饮料)足饭饱之后,老妈赶着回家看元宵节的晚会,可眼看晚会就要开始了,怎么办?于是……老妈就就近找了一个熟人……去那里看(为什么?555,我还要回家吃元宵咧!)。可转念一想,说不定那里也有元宵呢?于是我就答应了(这个决定让我后悔不已,555)。
可去到才知道,那家人也没有买元宵……(无语)
本来以为早一点回家还可以在沿路的超市买,可是,这个元宵节的晚会竟然放到十二点多(主持人也不累啊?)。
于是,这个元宵节我连元宵都还没见到,就匆匆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