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厌倦与她一起的生活
母亲,一天24小时,8小时的唠叨,2小时的吵架。或许太夸张,但一点也不偏离现实,它处于三维。
也或许,这是母爱,但它,真的很沉、压的我有那么窘迫、儿子与母亲一起的生活,就像人的一生,
这一生就像一场戏,荒诞可笑,却又为何如此严肃、这一生,又像一条路,明知路是悠远曲折、却貌似无知的盼望终点、一手悲剧,一手喜剧、母亲对儿子似乎有说不完的话,满是“热情”、儿子对母亲似乎一言难发,永远“冷漠”、母亲爱儿子与“男女老少”作对比,似乎这是所有家庭不争的事实、也似乎是儿子的恨。也或许这是另一种母爱她怕,将来以后、我们作为一个男人时、肩上是全家人的希望时,担子太重、所以给了我们这份沉甸甸的爱,如果将我们这个年龄段的儿子比作即将展翅高飞的雄鹰,那么着也算是对我们“翅膀”的磨练吧、但它也可能伤害了那尚未成熟的心灵与身躯。
母亲,我或许在这条路上摔过许多跤,也曾在这场戏中出过许多丑,曾在这条路上,迷茫、曾在这场戏中丧失、但我还是一个孩子,永远的孩子。
人生似乎总与梦想愿违,想要卓尔不凡却碌碌无为、路途中,我误入歧途、戏剧中,我迷失角色,风雨后,看见的不总是彩虹。
也许我有许多过错,但我不反对你把希望寄托于我的身上,因为我的路还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