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我们总希望得到别人的好。一开始,感激不尽,可是久了,便习惯了。习惯了一个人对你的好,便认为是理所应当的。有一天不对你好了,你便开始抱怨。没有任何人必须为你去做什么,所以你要记得别人的好,心存感恩。
“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反哺之义”。我首先感谢父母,因为父母给予了我生命,使我来到了人间,长大成人。对父母的感恩不仅在母亲节、父亲节,感恩的形式还是多种多样的。送一枝花,泡一杯茶,帮母亲做家务,洗一次碗,拖一次地,捶一次背,打一个电话都是不错的选择。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诗形象生动地说明了老师那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啊,夜间,是谁在灯光下批改作业?白天,是谁即使感冒了却仍然坚持工作?
老师每时每刻都在燃烧着自己,是老师为我们这些年幼的孩子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
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也是感恩!用优异的成绩,用可骄的成功,用你一点一滴的进步来告诉老师,“老师,我能行”,更是对老师的感恩。
我要感恩我的朋友。上课时,我们一起热烈地讨论;下课后,我们一起开心地玩耍嬉戏着。他们带给我微笑和快乐。
别把被人对你的好当作习惯,记得去给那些需要你感恩的人送去你的问候,让那颗心永远纯洁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