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请叫朕陛下”,嘿嘿,正如我的名字,大家可以叫我陛下~
我是一个特别敏感的人,朋友们无心的一句话就会让我想好多,但我是射手座的,是不记仇的人马座哦,所以欢迎大家和我交朋友! .
我是一个重度自恋狂!嘿嘿,帅,不解释,帅,就是任性!所以和我做朋友要包容我这一点好吗?毕竟我是不受控制的,或许自恋就是我最大的缺点吧……
我是一个喜欢简简单单的过生活的人,我只想对值得我付出的人付出,所以我喜欢真正的而不是虚伪的朋友……
好吧,我是一个男生,但我却像女生一样细心,但我再次重复下,我不是处女座,我是射手座的。
我的文笔很渣,但我会努力,我认为在里我可以提升自己的文笔,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谢谢!
而且我是爪机党,我所有写的东西都是我用手机一点点码出来的,很辛苦的,所以更希望大家可以认真的看我的文!
我也是个有原则,说话很直的人,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只要是我看不惯的,我都会说出来,因此我也得罪了不少人,但这就是我的个性!我的文渣,我知道,所以我敢承认,如果我评文时刚好看到了我不喜欢的文,或者和我差不了多少的文,我会好不顾忌的说出来!如果谁惹的我不开心,我也会去喷他或她所有的文!或许我就是这样的喜欢钻牛角尖,希望我的朋友们可以理解我。
好,这就是我 ,我有我独特的原则!我很喜欢交朋友,希望大家支持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