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秀蝶意,卷染层层挂念,风落指尖,缕缕思念飘扬……那份执着在盛夏的激情早已逝去,我又仿佛成了一片落叶,无人旁观,只等着秋雨的慢慢腐蚀,寂寞孤独也如同落叶纷飞一样——我伤痛无声。怀念那些曾经丢掉的日子,却还剩下一丝余温。我不肯放手,苦苦的寻觅着你的踪迹,你究竟在哪?
时常在夜空下守望,因为星星是我们的见证,星星坚强,它不哭,忍着泪水不停的眨着眼向我们微笑,星星不怕孤独,与同伴隔着几十亿光年的距离,仍能笑着走过每一天。可你呢?究竟躲在了哪里?为何不放出一丝光亮让我找到你,为何又一再的用黑夜包裹着自己?是否还记得,在几十亿光年的一处还有我的身影。
仍会在田野边守望,一片片金黄的油菜花告诉我,你就在花丛中,可为何不出来见我?是否早以将曾经彼此间的约定抛到脑后,还是否记得那一次又一次在田间漫步,在花丛中嘻戏的美好时光,希望能勾起你的记忆,让彼此别在梦里寻思。
还会在空旷的草地上守望,渴望团结的小草能给我你的音讯,听听它们的欢笑,它们被风吹过的嘻哈声,不就是我们的曾经吗?为何不愿向我起来,我等着你拥抱,为何不愿向我靠近,其实我很在乎你的离去。你——究竟在哪?我绝不放弃,因为我怕失去,怕孤独,回来好吗?我等你,这辈子,下辈子。直到有一天,风轻轻的告诉我,你就在我的身旁,你沉默的望着这一切,你含着泪收下了这一切。我却不敢转身,原来你真的在我身边。我听到了你的辍泣,也感受到了你的轻抚。一回头,真的是你,——我的朋友,相拥的温度,彼此还能感觉;忧伤的叹息,也变成了嘻戏;多年不见的我们,真心话仍可以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