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如此的凄美,月色冷冷的,银光倾泻如水;风凉凉的,透人心肺。夜静更深,思绪纷飞,平平淡淡的记忆闸门,总要在这淡淡的夜色里慢慢地打开,然后,再轻轻地关闭。
什么都是淡淡的,淡淡的思念,淡淡的忧,泪珠也在心里轻轻地滑落;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愁,总是情不自禁为你守候。守候月,守候晨曦……我坐在荡漾着纸船的小河边,而你却寂寞地沐浴在水中。坦露着已然延续了多年的惆怅。 静谧的环境里,也许,你习惯了这样的孤芳自赏。落花在风中轻诉着迷茫,是谁让它们过早地失去了娇艳,就这么飞离了枝头,渐渐地憔悴了昔日的优雅。
轻描淡写的语言,掩饰不住那受伤的心灵。“你阳光般的心灵写在脸上,即使不漂亮,也很可爱吧!”这是我受伤时,你安慰我的话了。
我于微风中静静地聆听月光的温馨,却听到了你如流水般的轻唱。那是发自内心深处的,在空气中传递着你心灵深处的渴望。我敏感的直觉捕捉到了你心中那点点忧伤。你于游移的躲闪中,用一团淡蓝色的火苗,将我的追寻悄悄点燃。
薄薄的雾霭是你夜晚的装束,清辉是你身上的光芒,柔柔的风吹来你浓浓的清香。那渐行渐远的袅娜,骤然把我生命中的乐章奏响。
远处一声鸟鸣,划破了我痴痴的幻想,我突如其来的灵感,在岸边回荡。我探手取一束纯洁的月光,急速地把诗句写上,这些凝练的激情,在这条白练上尽情荡漾。放手让它飞到你的身旁。
你双手紧握着这份虔诚,在柔和的光线下动情地吟唱。
两颗心的距离已不再漫长,我也不必再四处流浪。双手紧握的那一刻,我们终于镌刻了彼此最心悦的模样。
风起叶落,缠绵而多思。心中萦绕着一股似烟似雾的丝丝惆怅,内心被一股无奈深深的侵袭。思绪也因你,今夜沉淀在这忧伤的曲调里,静静的、绵绵的、愁愁的。好像整个人、甚至整个灵魂都将被这丝丝惆怅和深深的无奈所吞噬掉了一般. 追忆曾经拥有过的美好时光。
镜花水月, 无雨秋痕, 梧桐叶落, 随风飘零 。让往事随风而去,带走那愁绪带走那思念,带走那渺小的我对你苦苦的依恋。
换回以前的自我,继续我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真的能做到吗?曾经以为,遇到你是我最大的荣幸,遇到你今生无悔,后来却一点点明白,这无法拥有的想念,只能给我带来永无止境的悲伤和永不可弥补的伤痛。
相对默默无语,相知却是万般无奈!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现在的你?告诉我,心还会有那份感动吗?心里还会有彼此的位置吗?默默地留守在曾经的空间里。
岁月淡泊依然静美,因曾有你相伴;四季轮回依然美好,因有前世无数次的回眸。可流星易逝,昙花易落,回忆如绚丽的焰火般坠落,坠落在尘埃里。从此成为你生命中的过客。
有了回忆,有了牵挂,有了不能言说的向往。那灵魂深处的会有一根心弦,会被远方来自天籁般的问候,在一瞬间拨动,弹出最美最温暖的乐章。
眼角湿润了,是为他的孤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