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上依依惜别的祝愿,愿福乐时刻与你相伴。分离熔得友情更浓,重聚首将在那更加灿烂的明天!
曲终的时刻没有泪水,只祈愿有朝一日当我们重新聚首校园时,将那些熟悉的一草一木吻遍。
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离别,能使浅薄的感情削弱,却使深挚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风能吹灭烛光,却会把火扇得更旺。
此刻,我凝视你的眼睛,坦然的竟只有对未来的希冀。我怪你不挂念旧日的友情,你说我太多离情别绪———无奈何,分手的季节竟是如此怅然的秋季。
一瞬间,就这样欢歌、纵笑,就这样相识、相聚,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地话别,马上就要各奔东西……
我们相逢在陌生时,我们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们要到生活的星图上找寻自己的新位置,让我们用自己闪烁的星光相互问讯、表情达意。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不要忘记自己走过的路,那些洒着汗珠闪着光彩的路,那些惊心动魄披荆斩棘的路,那些崎岖不平倍尝艰辛的路,那些浸透泪水充满痛苦的路……自己走过的路,是自己最贵重的财富。只有记住这些路,才能走好以后的路。
跨出学校的大门,人生开始新的里程,愿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来的征程。
你走了,我来送行。你的路,是我用目光铺成,想你时,我就站在这里眺望,夜里,我会做个好梦。如果,我将来与你告别,希望你也用同样的目光,送我到遥远。因为,世界上可以没有路,但不能没有友情。
想说的话很多。可是这样的时刻,这样的场合,能留给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祷:珍重呵,朋友!
不愿告别,却在告别,那稚气的年月;不愿告别,总在告别,那多梦的时节。
我们是这样年轻,我们还会在一起。洒脱地道声再见,相聚便也温馨。夕阳西下时共同拾起幽绿的记忆,我们便会各自拥有一个新的黎明。
曾记得月下花丛中,小河石桥边,我们有时喁喁细语,有时高谈阔论,灿烂的前程使我们神往,浪漫的色彩让我们陶醉,我愿十次百次地享受那梦一般的意境。
和我一同笑过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过的人,我却永远不会忘记。作为患难与共的朋友,你永远铭刻在我记忆的深处。
留不住的时光啊把我们分离,请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里。白云悠悠朝飞暮渡,我会时刻托它问候你。
不知道为什么记忆只剩下零碎的片段,写不长,去不断地涌出来。关于快乐、关于悲伤,我是一个不会与人相处的人,一直需要别人的包容。我不会忘记,曾经有一个女孩对我说,和你做同桌是一种炼狱,你像一只不能靠近的刺猬,我现在终于明白一直以来这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听她说完话,我有一种被刺穿的感觉,我以为不会有人能看穿我,却忘了她是一个极其敏感的女孩。我不否认我伤害了她,也许现在的愧疚就是对我的惩罚。
不会忘了她析白的皮肤,和棕色的瞳仁,和我吵架时快要溢出眼眶的泪水,我是很过分吧?
也许没有她初中就没有了可以纪念的东西,在这个暑假我固执得和所有人断掉联系,慢慢思索才记起她说过的一句话,其实我们都是小孩子……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为了看书而躲在被窝里被闷得半死的可怜虫,随时和宿管老师玩着猫捉老鼠的游戏,手电筒是我的必备武器,半夜可以照在脸上吓人,还大胆的去照镜子,结果被照得不敢睡觉。每天5点起床,开始洗脸刷牙,然后边看书边吃老妈昨夜送来的鸡蛋,我很庆幸我从未拉过肚子。想想三年以后,会不会还可以这样?
我在毕业留言上说我会一直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