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菲菲的专辑《烈火》中有这样一首歌:感恩的心,歌词是:“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永远做我自己,花开花落,我会珍惜"
我要感恩我的父母。是父母给了我生命,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爸爸妈妈没有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以前我很不懂事不知道父母的辛苦,也经常责怪爸爸妈妈怎么那么久都没有回来看我呀?直到现在我才明白父母给予了我那么多,我却不以为然。现在我要感谢爸爸妈妈一路走来对我的扶持,对我的爱,关心,帮助。
我要感恩老师。俗话说的好:“老师是一位辛勤的园丁,哺育了一颗有一颗的幼苗,当我第一次走进学校的大门,走到教室,我当时在想,初中的老师对待学生一定很凶,然而并不是这样的,我上数学课时老是走神,一节课讲完了有很多题都做不来,数学老师就把我叫到办公室叫我坐在她旁边,她问我哪道题做不来她给我讲。
久而久之我和老师也熟悉了,一些不懂的问题也可以问她,老师总是鼓励我,我的成绩也在一点一点的进步,我要感谢老师对我的谆谆教诲和对我的关心和鼓励。
我还要感谢同学。我们在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的同学,有困难的时候他会陪你一起哭,一起想办法;当你遇到挫折时,同学会鼓励你,陪你一起走过这些重岩叠嶂,我要感谢同学的一路陪伴,陪伴我走过风风雨雨。
我还要感谢“敌人”。有一句话说得好“没有对手,哪来前进的动力。”我是一个平凡的学生,起初我的成绩并不好,但是我一想到别人都在努力,我也要比别人更加努力,绝对不能让对手给打败了,因此我要感谢敌人,是你让我拥有了前进的动力。
因此我要感恩在我成长道路上出现的每一个人,是他们成就了我健康快乐地成长,是他们让我的人生变得丰富多彩,我要永怀感恩之心,对他们说声:“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