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快乐初一作文600字四:今天很快乐
回忆起自己的一段成长经历,真是酸,甜,苦,辣都尝遍了,但又在品尝的同时,品出了哲理,品出了快乐……
今天的天真好啊,白云团团,阳光明媚,让人舒服。这不,妈妈要包饺子,可家里又没有人手,所以我就自告奋勇,央求妈妈让我包饺子,妈妈同意了!
首先,妈妈先教我如何包饺子,只见她拿来一张面皮,放入肉馅,两手一捏,就包好了一个饺子。我按妈妈的方法去做,拿来面皮,放入肉馅,按住饺子的两边,不料它的肚皮却破了,我又按住饺子的中间,它的两边却又破了。唉。弄得我一手的肉馅,我只好拿另一张面皮将它补上。
当我把我包的饺子放到面板上和妈妈包的作比较时,妈妈包的一个个就像打了胜仗的大将军,而我的呢,一个个无精打采,还没上战场就先趴下了。
我看到这个样子,好伤心,似乎感觉别人都在嘲笑我,我的脸像渚熟的虾一样红,一直红到了脖子根。
我的心好似打翻了的五味瓶,酸,辣,苦一起向我袭来。
我又似一个泻了气的皮球,刚才的那股自告奋勇的劲一点也没有了,取而带之的是胆小,懦弱。
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对我说,万事开头难吗,孩子,振作起来,妈相信你是最棒的!
听到了妈妈的鼓励,我又似乎充满了信心,斗志。我又重新包了起来,这一回,我包的和妈妈的像了,像了,太像了。我幽仿佛是一个胜仗的大将军,新中充满了自豪感。
啊,今天我真快乐,虽然我在第一次时失败了,但我振作起来了,说明我已经胜利了,相信,在你付出汗水后,迎接你的一定是鲜花铺满的大道,迎接你的一定是掌声与欢笑!
啊,我今天好快乐!
人的一生过得飞快,转眼我已经度过了十二年的光阴,这十二年中的点点滴滴,都值得我回味,虽然有一些已经记不得了,但这些事中,总有一两件是让人难以忘怀的作文人网,每想起这些事,我都会感到:我很快乐。
记得那是一年暑假的最后一天,早上我一起床便看到外面阳光明媚,小鸟在树梢上唱着欢快的歌,我的心情也不由自主的好了起来。吃过早饭,便跑了出去,看到有几个人正在下跳棋,我也前去看了看,看到他们玩得挺高兴,我也玩了几局,确实很有趣,我便在那里玩上了瘾,但是他们没有一个是我的对手,全都被我打得落花流不水,再也不愿意和我下了,真是太扫兴了。
满脸兴奋地回到家,对妈妈说:“我和别人下跳棋,他们没有一个是我的对手,真是太逊了。”这时妈妈说:“我们来下一局吧,我下棋可是很厉害的。”我不服气,便和妈妈下了一局,我满怀信心的开始下,以为很快就能结束战斗,但事实上我错了,确实是很快结束了战斗,但我却输得一败涂地,下一局不得不好好应战,最终终于战胜了妈妈,我实在是太高兴了。
我很富,因为我是个快乐的富有者。我有个幸福的家庭,我的父母虽然不是腰缠万贯,但他们给予我的爱是不可相比的,当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其乐融融的时候,当我从爸爸、妈妈手上接过热乎乎的饭菜的时候,我发现,我还有很多东西得去学习,快乐是金钱难以买到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悟,这话说得太对了。
那一刻,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