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不久,学校开展了一次月 考。 在这一次的三门课中我却没有一样及格验的。
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无不时的努力着奋进着。我一开时没有什么收获,可我没有放弃,我一直追求着。
时间慢慢地流逝了,现在已经是11月份了。
在这段时间我更加努力、发奋,为的就是在期中考试当中能拿一个好成绩。
在期中考试前几个星期,我考了许多测验。在测验中我不断的完善自我
期中考试离我越来越进了,我也不断的努力着,在学校,我认真听讲,回家后写完作业就不断的复习当天的和前天的
知识,也时常的在电脑上回顾三门课的内容和重要的知识点,不断的在教课中做题目以加强对知识的记忆。在做完题目的时候,看错掉的题目在听讲解。然后把错掉的题目写在自己的错题本上,以后就可以轻易的找出错题了复习。
在着种学习下我的成绩也有了提升。
这一天终于到了,我把写完的试卷交给老师。
希望我的努力没有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