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晚饭过后,爸爸提议去逛天鹅广场,我和哥哥听后拍手叫好。
原以为大年初一广场上会冷冷清清,当我们来到广场时,却发现广场上游人如织。咣场上空更是烟花璀璨。一簇簇烟花在空中绽放,像在深蓝的布上锈上了一多朵金灿灿的花儿。真是火树银花不夜天啊!我和哥哥便迫不急待地向广场中心跑去。啊!路中央开满了一簇簇晶莹的水花,原来节日的广场上所有的喷泉都开放了。有宝塔式的、有水车式的、还有水帘式的,各式各样、美不胜收。水珠落在水里,像一串串明珠,溅起一朵朵晶莹的水花,让人目不暇接。还有一些小朋友用喷泉水打起水仗来了,你追我赶的,尽兴极了!
天鹅广场除了放烟花的外,在广场的最左边还有许多人在娱乐,近10台乒乓球桌全被占满了,有的在打乒乓球,他们一个个你推我接、你进我攻,兴致盎然;有的在打羽毛球,高飞的羽毛球好像人们轻盈欢快的心情;有的在骑木马,一个小女孩还边骑边念着:得儿驾,得儿驾。看她那个怡然自乐的样子。有的在打转陀螺玩:在人们的鞭挞下,陀螺飞快得转动着。整个广场就数这最热闹,人们脸上写满了节日的欢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