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可以说是每一个人一辈子最难忘的一段记忆。——题记
我的童年是丰富多彩的,我的童年里有几个使我终生难忘的小伙伴。他们是陪我度过童年的重要人物。呵呵,在这里我就叫他们的外号啦!谁的小伙伴没有外号呢?你说是吧!呵呵。伙伴一:小白。别说话,你怎么可以说他的名字像狗的名字呢?谁骂他我跟谁玩命。讨厌。
小白,他有一天去我家,看到了我最囧的样子。那天,我因为不听妈妈的话,在她洗衣服的时候玩她的洗衣服水,然后把妈妈刚给我买的衣服弄脏啦,这时候我妈就开始训我。我妈刚训完我小白就来啦。我以为他会笑我那囧的样子,可他看到我那囧的样子,他就绞尽脑汁的来逗我笑,并没有笑我。我终于在他冷笑话的猛烈炮火之下终于露出了笑容。他也跟着我一起傻傻的笑啦。
伙伴二:白姐。你不要认为小白和白姐是一家的,他俩可不是一家的,只是姓一样罢了。我之所以叫她白姐,是因为她比我大一岁,而且我们平时玩什么都是听她的,当然也有听我的时候。嘿嘿。玩老鹰捉小鸡是我们最爱玩的啦。每一次都是白姐当鸡妈妈,我当小鸡仔。因为那个时候,她好像是有释放不完的母爱。每一次我们都是玩得汗流夹背的时候才肯停小来,因为那样才过瘾吗。与白姐玩老鹰捉小鸡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因为她已经上小学一年级啦,已经有作业要做啦。
伙伴三:二嘎子。他可不是猫和老鼠里的那个懒猫,他是我的好伙伴二嘎子。听他的这个名字就知道他很嘎。他说的话是我们之间的笑豆,每一次都是他说一句话我们就笑半天,并百听不厌。有一次,他从网上学来一段视频,是一段超搞笑的视频,其实我们都看过,可是他表演出来的时候我们笑得比在网上看的时候更开心。
这些虽然不是我所有的伙伴,但他们是我伙伴们当中最有特色的了,而且他们是我的伙伴们的代表,毕竟伙伴那么多,我写不完,也记不住他们所有人的特点啊!!!我的童年因有他们而变得丰富多彩,因有他们而变得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