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郑州,一年之中,我最喜欢冬天,它没有夏天那样温暖,也不像秋天那样果实累累,但是它却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欢乐。
冬天来了,鹅毛般的大雪从天而降,眨眼之时大地就被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放学了,我和院子里的好朋友兴高采烈的跑到雪地里,外面虽然寒冷,但我们却一点也不怕,我们在雪地里尽情的玩
耍。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大大的雪球猛地抛出去,无论是打人的还是挨打的,都快乐的笑着。雪地旁,是一个花园,里面的菊花已被冰雪笼罩。在花坛里还有一棵雪松,雪松迎着刺骨的寒风傲
然挺立。雪松四周挂满了冰条儿,犹如一朵朵银色的菊花,晶莹剔透。太阳出来了,阳光照射在冰条上,反射出夺目的亮光,美极了。
啊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我家乡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