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名人,同学们一定会想到那些保卫国家的战斗英雄,那些热爱劳动的模范,或是作家、画家、企业家、科学家,还有有着众多“粉丝”的歌星、影星、球星等等。然而,今天我要赞颂的肖家睿。他为学校和班级立下许许多多的功劳。
也许你会不以为然,一位普通的学生能称得上是“名人”吗?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他每天班帮老师打字、制作幻灯片、制作表格等,电脑比赛获得中山市“火炬接力赛”第二、三等奖、足球机器人市第一名和全省第三名,并获得专项奖,全国中小学生个人“网页制作”——“我的网页”获得第三名……
那真是钢珠掉在铜盆里——响当当。
你、我、他都是普通人,大家可以从一点一滴的小事情来发现每个普通人都值得你去尊敬。有的人从外表上来看仿佛就是一个美若天仙的仙女,但是又有谁知道一个外表不怎么样的普通人却拥有“仙女”所不能衬托的美丽呢!这种美是用肉眼看不透的,只有用一个人的真诚的心才能体会得到
总而言之,我尊敬天地间一切善良,淳朴可敬的普通人。在我们的心中不只是名人、伟人可以受到大家尊敬,更应该受到尊敬的而是那些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