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在一座荒岛上,景色宜人,但是那里危机四伏,经常有野兽出没,尤其是巨蟒,就在岛上的一个山洞里。
于是,我与经验丰富的探险者:贝尔,还有好奇心强,做事鲁莽的表哥一起向那座荒岛出发。直升飞机降落到这座神秘的荒岛上,我带上手电筒,麻醉枪和打火石,就与同伴们进入了神妙莫测的森林,天色似乎变的有些阴暗,周围凉飕飕的,一阵微风拂过,吓的我毛骨悚然,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于是,我捡起地上的木棍,在木棍的一端放上火引子,再用打火石一点,一个火把就做好了,我早已和贝尔有很大的戒备之心,但一旁的表哥则完全不把这当回事儿,他还时不时的钻入草丛,用放大镜观察周围有没有新奇的东西。
一阵突如其来的闪电轰鸣声,把我们吓的够呛,“不好,快下暴雨了,快跑!”贝尔紧张的说到,话音刚落,雨就下了起来。正着急的想办法避雨是,在前面的贝尔说到“快!不远处有一个山洞,跟上脚步。”此时我的火把也奄奄一息了,不过还好,到达山洞火把也灭了。
我们进入了这漆黑山洞,这里面伸手不见五指,幸好,我带了备用手电筒,当我打开手电筒时,被里面的一切惊呆了,好壮观啊!一条条木藤牢牢的抓住石壁,好似一条条青蛇在石壁上爬来爬去,还挺粗。“咦?等会儿,不对,蛇,是巨蟒!莫非这是巨蟒洞。”问了贝尔,才得知有些巨蟒会通过伪装,让猎物放松警惕,然后一口吞了它们。一转身,看着表哥竟然在近距离的和这些所谓的“藤曼”接触着,我赶紧把他叫过来。
此时,外面的雨也停了,同时山洞里面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快跑,表哥,这是巨蟒洞!我们一起往洞外跑去,终于,我们还是侥幸逃了出来。
刚才,我们三人从巨蟒洞里跑了出来,真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接着我们继续行走,可又不知怎么着,表格正在与泥潭接近,表哥左看右看,突然,他的脚陷入了泥潭,他使劲挣扎,贝尔说“不要慌,千万不能动,你越是动,就会陷的越深。”贝尔拿出砍刀,砍了一截树藤,往表哥方向一扔,表哥死死的拽住树藤,我们使劲地拉,经过努力终于把他脱离的泥潭。
最后,我们一致决定,这荒岛太危险了,还是赶紧离开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