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了《没头脑和不高兴》里面有一篇我最喜欢的文章,奶奶的怪耳朵。
故事讲了闹闹是一个很爱闹的孩子,每天要么就是喊:“饿坏了,你快给我吃点心!”要么就是“咚咚咚”的下楼声。有一天爷爷说奶奶的耳朵真怪!一天中午吃饭,闹闹看见满桌的菜要吃草鸡蛋,就对奶奶大声喊:“我要炒鸡蛋!”,奶奶看着闹闹的嘴型,就说:“闹闹,你的牙疼对吧!我给你吃药。”闹闹小声的说:“奶奶谢谢你啦!我的牙不疼。”又接着喊:“我要吃炒鸡蛋!我要….我要….”嗓子都喊哑了,奶奶说:“你的牙又疼了,快吃药!”闹闹站在椅子上对奶奶九十度鞠躬,筋疲力尽的说:“奶奶我要吃炒鸡蛋!”奶奶说:“看我这记性!明明把鸡蛋炒好,不端出来,你都不提醒我!”我的嗓子都喊哑了,还不算提醒你!闹闹心里想。
一天,我去公园,问了一位老爷爷,我大声说:“
鲁迅公园怎么走?”爷爷没听见,我小声说:“鲁迅公园怎么走?。”爷爷告诉我了去鲁迅公园的路程,那位爷爷也是一对怪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