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的春夏秋冬,岁月的车轮在四季的路上缓缓碾过,留下一条条深深浅浅的痕迹。欣赏着窗前的花谢花开,仰望着天上的云卷云舒。不同的季节有着不同的韵味。四季的美丽,让人留恋忘返,让人如痴如醉。我也从中得到了份份快乐!
每逢“碧玉状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的季节,我知道春天的脚步近了!我来到公园享受着春风拂面的细腻。走到柳树前头,轻轻抚摸着一缕缕纤细嫩绿的柳条。它们活得多自在,多开心啊!整天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它们随风摆动着柳条。我从春天的温暖中得到了快乐。
巧遇“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生机勃勃,我们感受到了夏天的热情。站在西湖边欣赏荷花。远远地我听到了她热情的呼吸,我为夏天的到来而欢喜。当我们陶醉于它的热烈中时,看到的是热情似火的美景,听到的是激情荡漾的乐章,感受到了一片热烈。我从夏天的奔放中得到了快乐。
欣赏“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红叶胜景。来到山林间,满眼都是火红的枫叶,到处都是成熟的果实,让我忘记了叶落满地,繁华凋落的凄凉。我反而觉得秋天也是个火红的季节,她的硕果累累,让我忘记了城市的喧嚣,沉浸在收获的欣喜当中。我又从秋天的甜果中品到了快乐。
冬季,我不禁想到“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随后我就呼吸着寒想如故腊梅所散发出诱人的芬芳。我感受到了腊梅的刚强。我也从冬天的腊梅芳香中闻到了快乐。
四季的风景,在时节的变换中,具有不同的韵味。我从四季中得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