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风已经变冷了。
晚上,我散步回来,看到家里的花已经开始枯萎。我想过要挽救它们,才发现,秋天来了。我思绪万千,恍恍惚惚地走进房间,顺手打开了电脑,又好象是习惯性地打开了。秋天真的来了,一篇篇文章里都蕴涵着秋的气息,但在我眼里那貌似是枯叶的尸臭,会这样想或许是我的心情有点不稳定。
说到心情,我回忆起小学的时候,简直是在享受天伦之乐。想一想,在初中这个陌生的环境里已经两个月了。老师不错,同学也很好,却不是很快乐,就像我刚刚所说的心情变化大。我想回到以前,我不想长大,不过这不被允许。我只能希望时间快点过去,即便我也知道这是错的。一般来说,天气冷了只会冰冻人的心而已,而恰恰相反的是它仿佛融化了冰块。说真的,自己的心情时好时坏让我透不过气来。
最终,我只能跟随着秋风来到这样一个环境里,从陌生化为熟悉,我不想改变,因为我没有办法改变,时间能让一切平息。就像我没有挽救那些花一样,到春天来的时候,它们就能苦尽甘来。
算了,开心点吧,秋天来了,我喜欢秋天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