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四季轮回。转眼冬天又以到来,多少故事都在下的日子里生动的演绎,多少欢乐都在我与小朋友们在一起玩打雪仗的嬉戏中尽情绽放,多少童年的快乐都留在了这个大雪纷飞的日子里。
下雪了,今年的冬天雪下的好大呀,满天飘落的大雪覆盖了整个城市,洁白的城市带给我无穷的欢乐,我最新欢冬天了,因为我喜欢有雪的日子
每当天空飘着像鹅毛般大的雪花时,我会高兴得手舞足蹈,因为我非常喜欢堆雪人,由于我不太会堆雪人,我就会软磨硬泡的让爸爸陪我一起堆雪人......
我还会穿着厚厚的棉袄,戴上耳包和手套,躺在洁白的像羽毛一样的雪地上,尽情的领略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我仰望天空,洁白的雪花还在不停的飘落,雪花落在了我的脸上、身上和地上......
我双手捧着洁白的雪,那高兴的心情是用语言无法比喻的,我躺在雪地里滚来滚去,弄得满身全是白绒绒的雪花,我的衣服、裤子也弄湿了,连袜子和鞋都湿了,由于我玩的太投入了,都没有感觉到凉。
这时,妈妈在楼上喊我上去吃午饭,我这才很不情愿的从雪地上爬了起来上楼吃午饭了。
这个周末我玩的太开心了,因为雪天带给了我无尽的欢笑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