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
冬天,像一位美丽的,浓妆艳抹的公主,舞动着他那神奇的面纱。经过一场大雪,北风一刮,马路上结了厚厚的冰凌,路旁的树木缀着银花,建筑物像琼楼玉宇似的闪着耀眼的光芒。
清晨,玻璃窗上结了许多厚厚的冰花,刚泼出的水,一瞬间的功夫就冻成了十分坚固的“石头”。树上,地上,房子上都盖上了雪,就像银色的羊毛毯。刺骨的寒风吹起雪花,发出“呼呼”的声音。北风呼啸,白雪皑皑,啊!一个滴水成冰的冬晨!
洁白的雪花给房屋树木披上了银花,小朋友们唱起了欢乐的歌,一切像是一位画家画出来的,可爱又美丽,美不胜收。
啊!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