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秋姑娘带着丰收的喜悦刚刚离去,冬爷爷又带着寒冷到来了。清晨起来,浓雾笼罩着整个大地,西北风呼呼地刮着,空气变得格外清凉。一会儿,银白色的雪花从天而降,看到那朵朵小雪花,像一只只在空中自由在飞翔的小蝴蝶,盖住了枯萎的小草,盖住了黑色的土地,给大地披上了一只洁白的礼服。远望,白雪纷纷扬扬为我们撒开了白茫茫的天幕。近观,雪花飘落构成了雪帘。那远处的高楼大厦隐隐约约好像在白雾之中,又宛如伏在云里仿佛仙境。雪像烟一样轻,像玉一样白,飘飘扬扬从空中洒下来。雪像一团团松软的鹅毛,挂在屋檐树稍上。我奔跑着,脚踩在松软的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来到了广场上那里有很多的人们,有大人,有小孩儿,他们双手捏着雪球互相打闹着,还有小孩儿拿着小雪团在地上滚呀滚呀,最后滚成一个巨大的雪球。广场的周围,已经堆了很多个漂亮的雪人。人们沉浸在雪后的欢乐中。雪给我们带来了满心欢喜,雪花赐于我们诗情画意。爱慕你,灵动飘逸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