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哪一个不是独具风格的季节,哪一个不拥有几个“招牌”美景!
春风的清秀,夏夜的优雅,秋雨的成熟,冬雪的繁“花”。如果让你选择谁最美,我坚信你会犹豫!因为它们有不同的美,春的美是妩媚的,夏的美是火热的,秋的美是惬意的,冬的美是含蓄的……
你想看四季美景吗?那么就与我飞入四季的云端,俯视四季的大地吧!
微风拂面,花红柳绿,蜂蝶鸟语,一切美妙都出自一位大画家之手——春。他用湛蓝涂满天空,用艳红点满鲜花,用碧绿点亮湖泊,用青翠划过草叶……迎春花的报到,茉莉花的迎接,玫瑰的舞姿,百合的纯洁,众花环绕的春显得无比优雅。
艳阳高照,一阵阵暖风拂过青青的杨柳,这自带着奇景的文字正是作家——夏的得意之作。而我最喜欢的,却是夏天的夜晚。夏夜的繁星之下,人们踩着公园里的鹅卵石,听着优雅的音乐,漫步在小河边,笑声言语。
一片金黄,秋的到来,告诉人们,这是即将到了丰收的时节。农民伯伯们都一个个蹲在地头,望眼欲穿。只等着那秋风拂过,带来硕果累累,一年的辛苦劳动,终于迎来了收获。
冬,一个含蓄、羞涩的姑娘。她是一个歌唱家、舞蹈家。她的歌声飞在空中,变成雪花和北风。她雪白的舞裙变成一片片白纱,覆盖在大地之上。
四季的美,是各不相同、却又独具风格的。每一个,我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