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十分不讲理。
星期一,轮到他写循环日记,可他硬是不肯。我跟他讲道理:“我和袁佳乐已经写了四篇日记,你和白天益只写了三篇,今天你写,明天她写;或者你说服她今天写,你明天写。”他却有理似的大声嚷嚷:“反正我今天不写,明天写!你们谁爱写谁写去!”我顿时火冒三丈,真想一拳揍过去,可我还是沉下心,苦口婆心地说:“邓震,如果你不写,我们组就会扣分,就要罚本子。”他还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看来他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我厉声道:“如果你今天不写,你就罚交一个本子给我,哼!”“反正我不写,本子免谈!”……
我俩的争辩越来越激烈。可他理亏在先,说不过我,便一头伏在桌上哭起来。这让我感觉我俩的性别互换了。好女不跟男斗,我就让让他,把这一幕载入“史册”吧!
唉,真希望邓震早日改掉这个不讲理的坏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