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描写人特点的作文
要说起俺班的“辣子”班长,那可是了不得啊,说起话来,可说得上是一言九鼎,班主任出差,她的话,我班的“虾兵蟹将”个个惟命是从。
咱说一件能证明咱这“辣子”班长辣的够味的事吧!一天,班主任出差,班中是群龙无首,到处乱哄哄的,正在这时,辣子班长一声吼,那表情,那声音,那动静,那阵势,真可说得上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辣子”班长声音刚过,班中顿时鸦雀无声。“辣子”班长站在讲台上刚要布置任务,正在这时,“辣子”班长的“千里眼”突然看见后排有一位男同学正在玩玩具,“辣子”班长可火了,她怒视那名男同学:“老虎不发威,你还把俺‘辣子’当病猫呢!”说时迟,那是快,辣子班长一把抓住玩具,只听‘啪’一声,玩具报销啦,唉,俺可真为那玩具叫屈啊!
辣子班长虽然辣,但是人缘可不差。这不,老师要选一名县三好学生和一名县优秀干部,于是,便进行了投票选举,俺班共有62人,人家县三好学生得了54票,县优秀干部得了59票。别看辣子班长表面没啥,心里可是偷着乐了。
这就是俺班的辣子班长,学习杠杠的,人缘棒棒的,美貌如画的辣子班长。 精选描写人物特点的作文(二)
我的奶奶今年七十多,额头上有很多皱纹,皱纹下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笑起来眯成一条线。奶奶个不高,腿脚不好使,靠常年吃药支撑着,可我的奶奶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吝啬”。
有一天,我去奶奶家小住,帮奶奶干点活。妈妈给了我50元钱,我拿着钱给奶奶买了很多菜,就高高兴兴的去奶奶家。奶奶见我拿了这么多菜,就对我说:“来就来,还拿什么东西,再说咱家还有几个大倭瓜。”我对奶奶说:“总吃倭瓜,该换食谱了,再说倭瓜都烂了。扔了喂鸡吧。”奶奶生气地说:“烂的地方挖掉还能吃,为啥要扔?咋这么浪费!”我无话可说了。这天我把倭瓜炒了,还炒了几个别的菜,我就端上桌来。我和爷爷都吃别的菜,可奶奶却只吃炒倭瓜,她怕浪费了。
有一天,我刚睡醒,拿起袜子就穿,我发现那双袜子露了一个洞,我对奶奶说:“奶奶,这双袜子坏了,烧了吧!”奶奶说:“还能补,补完了还能穿,为啥要扔,你这个毛病总也改不了。”我又无话可说了。几天后,奶奶穿上了那双我要扔的袜子。她已经补好了,奶奶笑着对我说:“瞧,不是好好的吗?”我应了一声:“是,您真是节约。”
我的奶奶是不是很吝啬?可后来我才知道,这是节约。 精选描写人物特点的作文(三)
我的表弟今年才三岁,长得虎头虎脑的,十分可爱。他非常聪明,学东西很快,我们都很喜欢他。但他也有让我们头痛的时候。这两件事至今还让我记忆犹新,想着,就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
有一次,我和外公正在睡午觉,顽皮的表弟“杀”过来,便坐到外公的肚子上,捉住外公的耳朵用力揪,外公马上从美梦中惊醒,接着叫苦连天,而表弟却在一旁大笑不已。原来表弟想叫醒外公,但他太淘气了,用恶作剧的方式惊醒了外公。外公看看表弟,打也不是,骂也不是,只能无奈地摇摇头。你说,我的表弟是不是很顽皮?
另外一次,外公带我和表弟去吃自助餐,那里有很多水果,还有表弟最爱吃的芒果。可那时因为他咳嗽不能吃芒果,外公便不给他吃,可他吵着闹着要吃。最后,表弟拿起塑料的餐刀直往外公的脖子插。外公禁不起表弟这样折腾,只好“就范”,把芒果拿给他吃。表弟看到外公屈服,就一边拿着芒果往嘴里塞,一边得意扬扬地朝我做鬼脸。我和外公互相对视一眼,只能摇头苦笑。
我的表弟真是太顽皮了,你说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