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叫李增广,个儿瘦小,又矮又瘦留着一个小平头,在他的塌鼻子下长着一双老鼠的小眼睛,一笑眯成一条逢.
他不爱学习,上课还不听讲,非常好动做起作业来什么也不会,老抄我的,我又不好说他特别好动,又没什么爱好,就喜欢打架他整天张牙舞爪的,瞄准谁,就该这人到霉了这人身上青一快紫一块的他可不敢打我了刚开学时老师安排他和我坐,他逗了我一下,我没理他,他又试了一下,我用力的回击了他一下,他哭了一两个钟头受伤的我都没哭唉,这个调皮讨厌的"同桌"也有没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