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叫王一航,她喜欢舞蹈,学习成绩也很好,但唯一不好的是有一股驴脾气。
她长着一双大眼睛,苗条的身材,扎着一对带着蝴蝶结的小辫。走起路来小蝴蝶结摇摇晃晃地,十分可爱。
她是一块学舞蹈的料,每次写完作业她就练舞蹈,一会儿下腰,一会儿劈叉,直到练到满头大汗为止。有时我说:“小妹,别练了,歇会儿吧!跟姐姐去吃雪糕,然后再看会电视。”小妹却说:“不行,昨日没练,这天务必补上。”小妹真的是个很用功的孩子呀!
说起她的驴脾气来,我简直是服了她啊!记得有一次我说:“小妹,我跟你说一个人,从前有一个人姓驴,有一个很大的驴脾气,叫人忍无可忍,这个人就是王一航。”她一听,就挎着我的胳膊,然后就伸出她那长长的指甲,边绕边学驴叫,伸出连个小手指使劲掐我。还有就是她不顺心时,她的脸上立刻就会晴转阴,我想:这是驴脾气又来了。果然,她冲着姥姥大喊大叫,使劲的跺地板。
其实除了有脾气之外,她也活泼可爱,还有一股机灵劲。有一次我跟她玩捉迷藏,我藏在了卫生间里,半天没有动静,我得意地想着,这回小妹输了。然后谁知,小妹喊道:“姐,姑姑叫你吃饭。”我想都没想就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小妹看见我从那出来了,上去一个箭步就抓住我,她高喊:“抓住了,抓住了。”这真是把握气的半死。
这就是我的驴小妹,虽然驴,但她让我感到了快乐,然后我十分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