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矮矮的个子,瘦瘦的身材,圆圆的脸蛋,有时调皮中带着可爱,有时顽皮的令人讨厌 。这就是我那性格多变的前任同桌——张中怡。
课堂上,老师让我们齐读课文时,她随着自己的心情而决定朗读的方式。高兴时,她便凭着自己的心情,有时低音读,有时高音读;不高兴时,她就不读,捧着书本坐在那里对口型,这可都逃不过我的千里眼和顺风耳。下课了,她便恢复了她应有的性格,嬉戏是她最爱的课间活动 。可是上课铃声一响,她就又被施了魔法,安静地坐在凳子上,等老师来上课。
调皮的同桌还有更滑稽可爱的一面。她自创了一套打蚊子的秘诀:一斜二竖三拍。不仅如此,她还会改编诗人李白的诗,每次都会惹得我们啼笑皆非。
不过我的同桌也有令我生气的地方。当我认真写作业或看书时,她总是使一些小伎俩来引起我的注意。有时会不停地摇晃桌子,有时会故意把铅笔或橡皮丢到我的面前。当我请她停止这种恶作剧时,她还趾高气扬地反咬我一口;当我继续认真学习时,她不但没有听取我的劝告,还变本加厉。真希望我的同桌能改掉这个令人讨厌的毛病。
这就是我那性格多变的前任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