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此题,我左思右想,我到底咋样呢?想了好久,没有答案,俗话说:旁观者清嘛。于是,我卷了一本书化身为记者,请跟随镜头,去切实了解王倩文吧!
镜头对准一貌美如花的女生。
问:同学,你心中王倩文咋样呢?
答:爱说教
爱说教的我
我的命好苦啊,考试考败,我努力也么结果,看样我是孙山后人啊!小丹在一旁痛嚎。闻此痛不欲生的哀叫,我飞也似的到丹旁边厉声说道:丹啊,什么叫命?嗯?命运只负责洗牌,但玩牌的是我们自己,你明白吗?丹仍用无彩的眼神说:拜托,老大,我很努力啊,但没用啊她这么一说,我更来气了,我抓起瘦弱的她,用坚定的眼神对她说:丹,要想见彩虹就别在下雨。你要感谢这一次失败,因为这次失败加定了你的信心,让你有下一次成功的希望
问同学2:同学,你心目中王倩文咋样?
答可--恶
愣着干啥玩意?赶~紧~地,给我说说。
可恶的我
没事撒点小谎,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小燕子的魂附到我身上了。
我手里拿着一张贴纸,走到小高面前说:咳高仔今儿个发型不错哦!我顺手朝小高身上拍了拍。纸条便很乖的粘在他衣服上了。小高听见我的赞美激动不已地说:你就是伯乐啊!我眉毛一挑,故作正经的说:不是我是伯乐,是你本身就帅嘛!出去打羽毛球吧!小高很高兴的答应了。我窃喜道;小孩,你知道个啥?
到室外,大家见了小高都聚在一块议论小高。小高惊奇的问:他们干嘛?我说:议论你帅嘛,诺,那儿一群女生冲着你笑呢!高仔激动的到女生那儿大摆poss看到他这副样子,我实在憋不住的狂笑,笑的连眼泪都出来凑热闹。应为高仔衣服后贴净重50公斤。一位小女孩说;大哥哥,你的衣服好潮流啊净重50公斤。哈哈高仔终于意识到了,他大叫一声:可恶的王倩文,拿命来!这叫声惹的鸟儿麻雀们扑掕乱飞。而我呢,好女不吃眼前亏,我溜!
问同学3:你心目中王倩文什么样儿?
答曰:看似很纯真的老巫婆!(回答者咬牙切齿道)
看似纯真实则巫婆的我
早上因为起床较迟,上课铃已响了我顾不上穿鞋子了。随便穿了双拖鞋边狂奔进教室自习。到教室进行照度开始时,同桌瑶瑶说:嗨,穿的什么鞋啊?我漫不经心的答道:拖鞋呗!而且是不一样的鞋哦。小祥说道并狂笑道。我下意识地望了望我的鞋!(来,镜头来个特写):一只蓝色兔鞋;一只白色Nike。我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小祥向全班人大叫:看看,王倩文的鞋。我气急败坏的打了她的头说:瞎嚷嚷个啥?我这叫不走寻常路,非主流。小祥气愤地怒吼:干啥打人?我很有理地说:本人可是本着高度爱国主义的心来对你这朵所谓的祖国的花朵实则要调谢的花朵来进行友情提醒嗯哼
刚才,你们班谁乱吼老师训道。大家一致指着我和小祥。所以我们被老师拎到了门外,师怒斥:咋回事?小祥委屈地说:呜呜呜老师,早上起床后我鞋子不小心弄湿了到现在都好冷哦;他不但不关心我,还;呜呜。说完,我硬挤出一滴泪,已示委屈,用无辜的眼睛看着老师。老师慈爱的说:嗯,孩子下课去借同学鞋换上,别着凉了。
老,老师小祥还想解释我又打断说:老师,我们进教室学习喽?老师答曰:好,但,那个男生罚扫把一周啊小祥痛不欲生。
课后,小祥边扫地边用眼神杀我我笑嘻嘻地看着他。最后他终于将火山爆发了,从嘴中迸出七个字王倩文,你个巫婆
采访那么多人了,我到底咋样?我拿起镜子自我问到。忽然想起《圣经旧约》上有一句:水里反映的是自己的脸,内心反映的是自己的为人。对,我就是爱傻傻笑笑哭哭闹闹蹦蹦跳跳神经大条外加有点儿怪有点儿坏有点儿无聊加可爱的女生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