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有一个既普普通通又十分特殊的人,那就是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奶奶
奶奶今年已经76岁了,非常的胖,一头银白的发丝,细细的、黑黑的眉毛,脸上、额头上,都有几道深深的皱纹,挺挺的鼻子,原本一口洁白的牙齿现在也掉了好几颗。但她始终是保持着笑着对人。
说奶奶平凡吧,是的,她很普通。和别人一样的吃饭,和别人一样的睡觉。她不是什么伟人,更不是什么英雄,她没有什么特点,在一帮人中,也很难找到她,因为她只是一个在普通不过了的普通人。
说奶奶特殊吧,也不错,爷爷死的早,全靠奶奶一个人支撑这个家,她一个人干两个人也干不了的活,每天从早上一直忙到晚上,直到后来爸爸争气了。本来以为奶奶能轻松一下,可她还是整天忙上忙 下的,一会儿抢着做家务,一会儿又烧起了饭,几乎妈妈做的她全部都做了,爸爸请了保姆300之后,奶奶还老是跟她“抢”活做,一直忙碌到现在,她还是不罢休······
我爱奶奶,因为奶奶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