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有很多,但是有很多兴趣爱好是在班级中养成的。
我现在很爱读经典,这是跟我们老师学的,我每天上学早自习的时候都要读。刚开始时,我还不算那么爱读,可是现在,我已经喜欢上了它,我每天晚上都要读一会儿,在睡觉之前,我总要读上两段。现在我已经会背很多了,里面的意思也越来越明白了,这让我知道了很多自然规律。因此只要我一有时间,就马上看书,读经典。
我还喜欢写篆体字,而且是用左手写哦!我们班老师说写篆体字可以开发我们的右脑,让我们变得更聪明,而且我还发现篆体字和我们现在的简体字大有不同。一个字字就像一幅画,一幅非常美丽的画,而且还不需要横平竖直,笔随心动,写出来的字非常好看。
所以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来学习这些古代的传统文化知识,这可以让你的知识更加丰富,开发你的右脑,眼界更加开阔。经常读经典还能来解你心中很多不解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