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涵
1937年8月28日,可恶日本入侵者轰炸了上海火车南站。
当时的上海一片繁华。突然,轰隆隆的飞机轰鸣声传到人们的耳朵里。人们知道这是日本入侵者的飞机,于是不要命地逃亡。正在吃饭的人家放下碗筷,迅速抱起小孩儿向屋外飞奔而去。很多商店老板也迅速跑出来。最后,轰炸机开始轰炸了,繁华的上海变成了一片废墟,生存下来的大人和小孩儿是多么悲惨和伤心呐。有些没有亲人的两三岁的小孩坐在地上哭着喊着。望着地上的爸爸妈妈,无奈喊着,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之后的命运如何,我相信他会刻苦学习,将来成为一位著名的科学家,为我们的祖国强大和富强而努力。
看还有什么外国人敢来侵略我们伟大的中国,我们会让他们有来无回,彻底消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