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班被“神秘生物入侵了……
下午放学,我正站在走廊上等其他同学,突然一阵“嗡嗡嗡”的声音,在我耳边盘旋。我很好奇这是什么声音,怎么这么奇怪?顺着这个奇怪的声音,我终于发现了“神秘生物”,它先是在走廊上飞来飞去,嘴里不停地发出“嗡嗡嗡”的声音,后来,它的胆子变大了,竟然落到了冯天艺的衣服上,躲了起来。
大家都以为“神秘生物”飞走了,可谁知,冯天艺的一个转身把大家吓坏了,这个“生物”什么鬼?“苍蝇的头,蝴蝶的翅膀,蜜蜂屁股……”这时听到一个声音,“冯天艺,你的后背有……”不到一会,“神秘生物”发现有异常了,便飞到教室里冲了出来,扑向我们,一会在你的头上飞来飞去,一会在他的衣服上撞来撞去……经过几个来回,“神秘生物”筋疲力尽地飞走了,班级里终于恢复了太平。
放学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刚刚究竟是什么“生物”呢?看来,还得需要我们去发现,查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