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妈妈:
您好!
我是您的儿子刘洋,在这里,我想告诉你我从小到大一直想对您说的一些话。
妈妈,从我第一声啼哭开始,您就为我做了许许多多,为我一直忙碌到现在。回想过去,是您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播下了学习的种子;您就像一只勤劳的蜜蜂,每天都在为操心操肺。
妈妈,您好比黑夜里的一盏灯,为我遮风挡雨。和我一起想办法,让我重新鼓起勇气和心。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已经一天天长大,已经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了。可是,您却在一天天的变老,您的青春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岁月的流逝也让您有了皱纹,可是您在为我忙碌。妈妈,一些事情我已经会做了,我再也不是一个连吃饭都要您为的人。妈妈,我想让您轻松一点,不要太累了,长大后我一定要好好报答您。
祝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