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自己
从现在起为了自己骄傲的活着,因为你很棒,要好好爱自己,永远不要为难自己,过于苛求那是傻瓜干的事。但是要记住:按照您自己帖的标签,自由、自的在阳光下去奔跑吧。
亲爱的自己,愿您的家人、爱人、朋友,看到自己的祝福,那位生病的立刻健康,不愉快的马上高兴,正在行走的一路平安。但是要记住您有一万个理由要对别人好,没有一个理由要求别人对您好。
亲爱的自己,这个世界,只有回不去的,没有过不去的。但是要记住快乐、开朗、豁达、厚道是您必须做到的,这样您就会幸福平安健康长寿。
祝福自己吧…日日月月、时时刻刻!这是写给我自己的寄语,也瑾以此信献给我亲爱的朋友,善待自己过好每一天!新年快乐!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