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虽然我们每天都见面,但我还是要给您写这封,您能听我倾诉一件既伤心又后悔的事吗?
哭累了,我坐在床上生着闷气:“我明明来洗手吃饭了,为什么爸爸还要打我,他真坏!”(老师,写到这儿时,我想问您:“您觉得我爸爸这么做到底对不对?他为什么要这样?我不是已经来吃了吗?”)生完气,我才发觉到肚子已经唱起了“空城计”,十分难受。刚刚想去吃饭,我又想起了爸爸那对我怒目而视的脸,那青筋暴露的额头。我欲“步”又止,开始写作业。
做完作业,我的肚子比刚才的“空城计”表演得更厉害了,开始饥肠辘辘,偷也晕乎乎的。这个时候,妈妈端着一碗饭和一碗盛了各种各样的菜走进了房间。微笑着对我说:“女儿,来吃饭,别饿坏...”话未讲完,我怒吼一声,说:“是那个坏爸爸叫你端的吧?我——不——吃!”妈妈又说道:“但是你的爸爸也是为你好啊!何况他是你的爸爸啊!”“是我的爸爸又怎么样?他就没有错?他又不是皇帝!”我吧满腔怒火全部发在了妈妈的身上。妈妈摇了摇头,无奈地说:“我先出去了,等会儿你把饭吃了吧!”说完就走出了房间。我这才缓过神来,惊呆了,不明白自己刚才为什么发那么大的火,一定伤了妈妈的心。刚才不应该骂爸爸,一定让他不高兴了。辛酸的眼泪、后悔的眼泪流了下来。老师,我不应该对父母这么做,要是跟他们道个歉就好了。老师,我真的好后悔……
好了,就说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