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你 成天不做事,不是在家看电视就是上网,每个月电费你得 付三分之二,你们不在,我和你爸除了点灯,连电视都很 少看;第四、在我的家里,我想怎么说话就怎么说话,我 想说谁就说谁,你没有理由对我喝来喝去;第五、还没有 想到。
今天之所以写这封信,并不是刻意的针对,俗话说的好,宁拆十座庙,也不拆一桩婚。但我还是要警告你,如果你还不改掉你娘家的臭毛病,这个社会,离了再娶可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个世上的人,谁也不欠谁,你不是我养的,所以你也不欠我什么,可是我儿子是我养的,他欠我的,不顺眼的事,我管到底了!反正你一天吃了睡睡了吃 ,有时间想想这其中的厉害关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