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就和您分享一件快乐的事。
我在上一年级的时候就一直想拥有一只小猫,在我放暑假的时候,那是我的七周岁生日,我在生日那天收到一个爸爸送的米袋,我一打开,“喵!”一只小猫跳到我的身上来。在这次生日上我终于如愿以偿。
这是一只纯种的波斯猫,身上没有一点杂毛,它的眼睛一黄一蓝,在阳光下可发出彩色的光芒。因为它的毛色很白,所以我们叫它:“小白”又名“喵喵”。
我家加入了这一位特殊成员——“小白”以后就发生了一连串有趣的事情。
我记得小白第一次见到镜子的时候,小白跳上桌子,可能第一次看见另外一个自己,所以在镜子上面指手画脚,有时把腰弯得向一把弓一样,每当看到这些场景我们都会哭笑不得。
后来,他学会了爬树。每当小狗追着它的时候,它就会爬上树,不过它也会利用在树上的时间,因为可以抓小鸟,吃鸟蛋,一直到狗狗走了才下来。
这就是我的小白,您看它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