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远亨
亲爱的祖国母亲
您好!
亲爱的祖国母亲,我爱您,因为您拥有5000年的光辉且不朽的悠久历史;我爱您,因为您博大精深蕴藏着着无穷的宝藏,我爱您,因为您文明进步,在这片一望无际的黄土上孕育了千千万万华夏儿女,我为我们有这样的母亲而骄傲。
亲爱的祖国母亲,我为您骄傲。我们的祖国出了许多英雄豪杰,比如:不怕火烧的邱少云;勇敢炸碉堡的董存瑞;面对敌人视死如归的李大钊……除此之外,我们还建造了许多宏伟的建筑,比如:有万里长城,庞大的故宫,宏伟的天安门广场……
亲爱的祖国母亲,我为您自豪,因为您的富饶!从我们学习的课文《各国矿产储量潜在总值》中得知,我国矿产资源储量潜在总值为16。56万美元,居世界第3位。其中稀土、钨矿、锑矿居世界第1位?我国还有鱼米之乡、丝绸之乡、珍珠之乡……
亲爱的祖国母亲,祝福您!您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却依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在您的呵护和关爱下幸福地成长!谢谢您,我们共同的母亲——祖国!
祝您的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