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圣诞老人
你好!我是朱星言,是一个聪明可爱、活泼懂事的好女孩。圣诞老人,我知道你每年送给小朋友的礼物是从哪儿来的,都是你在北极做的,对不对?你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猜不到吧?哈哈,告诉你,我是在一本书上看到的,这本书叫《极地特快》。讲的是一个火车上面全部都是小朋友,火车带他们去了北极,在那儿他们看到了你是怎么做礼物和发礼物的。那个时候你还送给一个小男孩了一个糜鹿脖子上的银铃,你还记得吗?你说相你的人就能听到银铃的响声,不相信你的人就听不见。我就是能听到银铃声的,所以我写这封信给你。
我今年想要的礼物是一双天使的翅膀,因为我就是爸爸妈妈的小天使,如果我再有一双小翅膀就更象了!你能送给我吗?谢谢你!
对了,圣诞老人,你有没有手机呀?如果有的话,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号码?这样我还可以给你发短信呢!
好了,就写到这儿,我祝你做礼物顺利!送礼物的时候一路顺风!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