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朵朵:
经历了一年的春夏秋冬,我又来了,来看望你——我可爱的孩子!祝我亲爱的孩子——朵朵同学圣诞节快乐!
这一年,你给了我太多的惊喜!你不再是幼儿园小朋友,你成为了一名小学生。你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学会了如何做一名小学生。
你学习了拼音,也认识了更多的字,现在,你已经能够独自看书了!20以内的加减法,你都会计算,偶尔还能出题考考爸爸妈妈。你学会了握笔写字,并且知道如何把汉字写的工整漂亮。通过练习,你一分钟跳绳可以达到80多个。你养成了许多好习惯,放学回家先做作业,每天仔细刷牙,按时起床,按时睡觉……
诚实、善良、自,一直是你拥有的高贵品质。在这一年里,我发现你也是一个有恒心的孩子。跳舞、画画都是很累的事情,你也有过小小的动摇,但是,到现在你都坚持下来了。你的舞姿越来越美,背也越来越挺拔。你的漫画水平也提高很快,什么时候能为我画一幅画?不过,希望你给我的画像填颜色的时候能细心一点,不要把我弄脏了。
孩子,我知道,你一直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小朋友,你的思维敏捷,反应灵活,活泼能干。我也知道你在上课时积极的开动脑筋思考,老师也表扬你是个可爱的孩子,对不对?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同时,我也看到了你的一些小毛病,譬如说:你在上课时有时注意力不集中,有时候,做作业不够细心,极容易的数学题也会出错,总把b和d,p和q写错。孩子,你知道不,看到你这些坏毛病,我是多么的伤心啊!你能改掉这些缺点吗?
孩子,我知道,你的爸妈都很疼爱你,把你当作他们的心肝宝贝。但是,孩子,你在一天天长大,你应该做个自立自强的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能整理好自己的文具、衣服、鞋袜,这很好!只是你还可以做的更好,比如保持房间的整洁干净,要讲究卫生,干净的衣服书包都应该爱惜,我是不喜欢邋遢的孩子的!我想:你们班的同学也不会和邋遢的孩子做朋友的,对不对?
圣诞节来了,我给你带来了一些零食,希望你喜欢!明年,我会带给你更好的礼物。好了,我要走了,祝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越长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