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女儿给你们写,不为别的事,就是想跟你们说一下心里话。这么多年,你们含辛茹苦,任劳任怨地将我养大,有什么好吃的都让我先吃,我心里酸酸的、涩涩的,像针刺一般疼。那时候,我不懂事,总顶你们的嘴,现在回想起来蛮后悔的,我当面不敢跟你们说“对不起”,现在在信中,我真诚地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女儿对不起你们,老是让你们生气。不过,现在你们放心,女儿已经长大了,能分清是非,不会再惹你们生气了。我已经长大了,会帮你们做家务活,如做饭、洗碗、打扫屋子……分担你们的辛苦。我一定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力量,从现在开始好好报答你们。
不仅如此,我还要让你们为我感到骄傲。我一定会好好读书,让你们不再为我操心。我为自己定下了学习计划,我一定会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习计划,让你们高兴。
爸爸妈妈,不要担心女儿,女儿会学着做好每一件事。放心吧,不要再为女儿操心了,女儿觉得惭愧啊!
祝你们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