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的另一半:
哎!第一次与你书沟通,不要觉得奇怪,这次信交,我主要想向你提一些建议!
乖乖,不是我说你,你真的很diffection(令人厌烦)!
我知道天生你才必有用,可是……哎!你这家伙真的很粗心,没耐心,又霸道,而且脾气坏。今天,就你的霸道来说说吧!
比如说昨天早上爸爸在做饭,你偏在旁边左跑西蹿的,爸爸问:“你干什么?”你却说:“做你的饭!”(一点都不讲礼貌),爸爸做完饭后,给你盛饭,你却说:“这么多,喂猪啊?”爸爸又给你重新盛,“这么少,只剩碗底啦,才这几颗米啊!”怎么样,把爸爸惹火了吧!“多了嫌多,少了又嫌少,说什么碗底都看得见,什么几颗米都数得清,有本事你给我数数,自己盛!”,就连盛饭时,你也在嘀嘀咕咕的,你的P话真多啊!
俗话说:“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你连辛苦两字都不知道怎么写?每次吃饭都要剩一团在那儿!
爸爸说:“把饭吃完,奖你十元钱!”爸爸话音刚落,你就伸手要钱,“你还没吃完呢!”“谁说的!”你把饭随手都倒到小狗的碗中,竟然说:“老师说了,要爱护小动物,拿钱吧!“(真是歪理)
你找同学借东西,同学毫不犹豫借给你。同学找你借东西,免谈!还狡辩说什么“同学借我,是因为我惹人喜爱,我不借同学,是因为东西是我的,为什么借?”(霸道,不讲理)
你啊!坏毛病一大堆,这次写到这里,下次再来!希望你以后要改呀!别生气。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