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们在上午10:30的时候平安到达了廿八都镇的青年旅舍,这儿可真美呀!这就是我梦幻的小木屋。
我们住在二楼,休息的地方有一间卧室、一间茶室、一间卫生间,还有一个小阳台呢。从上面可以看到连绵不绝的青山和从山顶垂直流下的瀑布。在我们的窗下,有一条溪流,溪中清澈见底,能清晰地看见游来游去的龙虾和小鱼。我把脚轻轻伸进溪里,冰凉冰凉的,比保安石鼓里的水还凉呢!屋前有一棵挺拔的树,它比一般的树还要高大一倍呢!我们绕过一棵枫杨树,它真壮实,几根粗大的根纵横交错着,好像一条条水蛇一般,上面已经长了厚厚的苔藓。树旁边的一块石头上,有一种昆虫,它的颜色十分艳丽,翅膀从深绿色渐变到黄色,而它的头部从红色渐变到橙色,Sobeautiful!远处,几名小男孩在打水漂,他们各自捡起一块石头,只听“嘭”的一声,石头飞出去,又“嘭嘭嘭”好几声,在水面上划过一串荡漾的痕迹,他们最多能打6下呢!
这个青年旅舍的负责人是一个高高胖胖又非常亲切的人,暂且叫他胖叔吧。他告诉我们,这个青年旅舍原来只是一个70平方米的夯土墙结构。后来,他和另外几个朋友投资,于5月1日起,改造了80天,用广东运来的木头建造而成。
胖叔还告诉我们,在4月底到5月之间,这里有很多可口的山珍野味,有又小又红的野樱桃,它的颜色就好比燃烧的火焰。还有大个的覆盆子,也叫树莓,老师说,它们比我们以前吃过的草莓还甜还好吃呢!因为胖叔是个细心的人,他把手机里拍下的照片给我们看,我看得口水差点流出来。
妈妈,您知道吗,我前面提到了的溪流,它可比“娃哈哈”矿泉水还清洌。这里海拔足有560米,而江山城区的海拔只有150米。你知道我们须江的水是从哪儿来的?它也是从峡口水库过来的,追根溯源,也是从这条大溪里来的,是不是很神奇?
妈妈,下次我还会遇见什么东西?好期待呀!今天就不多说了,拜拜!
敬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