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我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是您和妈妈在照顾,您和妈妈一定累坏了!可是您照顾我最多。
不知您还记得吗?我二年级的暑假得了热伤风。高烧一直不退,我被“病魔”折磨得喘不过气来。是您的几个西瓜,几板感冒药再加上您的关怀使我身体里的“病魔”退缩了。这时您已经累得腰酸背痛。
爸爸,您最温柔。记得三年级有一次,我的数学单元测试只考了86分,是最差的成绩。拿到卷子时,我简直不敢看一眼。放学回家的路上,我怕得差点要哭了,我好怕您看了卷子后打我,骂我。可并不是这样的。您看了我的卷子后并没有打我,骂我,只是细心地给我分析错误的原因。是您的温柔给了我学习的动机。
爸爸,您最关心我。我的年龄在不停地增长,遇到的挫折也会越来越多。不知从一年级到现在,因为男同学欺负我,因为我和同学之间的友情渐渐减少我哭了几次。当我把这些事向您倾诉时,您总是耐心地教导我。您对我说怎样解决这种事,您想老师反应这些问题。是您的关心使我坚强。
爸爸,您为了我的成长操碎了心。我想有个巨大的麦克风,让全世界都知道你这个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