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我是多么的想您,您已经外出6个月了。虽然我们在网上联络过,但是我总是看不清您的面貌。
您在国外过得还好么?听妈妈说:“那里没有肉,没有调料。”听到这里让我知道您那里是多么的平穷,而且平均每天温度都在四十度以上。
您在国外住的还好吗?在屋里热不热?睡觉的地方好不好?我很担心你,我无时无刻都在牵挂你。我很想见你一面,可是那是不可能的现实。
我常常羡慕别人都有爸爸在家里陪伴,而我没有。但是我也知道,您也是为了一家人的生存和幸福才到那么远的地方去。
我和妈妈在家,您也不用担心,我们在家里过得很好,姥姥、姥爷也时常过来陪陪我们,弟弟也经常约我出去玩。可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还是爸爸您!
爸爸回来过年吧,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有什么不好呢?爸爸我想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