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老师,您近来好吗?
不知不觉,我已踏入初中两年了。时间无情地在往前走,带动了我们的生活。时间的流逝,使我不知所措。
回想起在小学的生活,那是多么的快乐与无忧;回想起孩时的样子,我们更是一脸的稚嫩与天真;回想起。那一个个天真烂漫的笑脸,如今却变的成熟与忧郁。是的,我们正在长大,不再是从前那个任意妄为、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了。
从小学进到初中,学科增加了,压力自然而然地也就大了。这无疑是在我们单薄的肩膀上,放了一个重担子,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如若是在从前,我们必定是吃不消的,甚至让别人帮忙去挑这“沉重的担子”的。今非昔比了,我们已学会了成长,学会了坚强,“担子”压弯的腰,渐渐地,我把腰给挺直了。
进入初中后,我认识了许很多多的新朋友、新同学。也许,老师您会很惊讶。也许是因为我过去的性格:文文静静的、不爱讲话、在堂上发言也会脸红耳赤的。老师,您不必惊讶。我经过“风雨”的“洗刷”已经蜕变成一位活泼可爱的女孩子了。现在的我,爱发言、胆子也大了很多,不再好像以前那样羞涩了,同学和老师都很喜欢我。
进入初中后,我的“海拔”也高了很多,性格也变了不少,或许这就是成长吧!虽然苦涩,但结果却是甜的,可谓是“风雨过后,见彩虹”吧!
我犹如是一只蚕虫,慢慢地蜕变成一只漂亮的蝴蝶,但我不会骄傲,我会更加的努力,因为我要走完这属于我的精彩的成长历程。
祝:身体健康!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