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有人说母爱像温暖的阳光,像一棵参天的大树,像避风的港湾,而我却说母爱像一把时刻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伞。
记得,那是在一个星期一的上午,我们正在上课,突然天上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紧接着便下起了倾盆大雨。
放学后,我站在学校门口,焦急地想,这可怎么办,我既没带雨伞,妈妈又去上班了,唉,真倒霉。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眼帘。呀,是妈妈举着雨伞来了,真把我可高兴坏了!
在回家的路上,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呼啸着,冷得我直打哆嗦。妈妈看见了后便把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
到家后,我发现妈妈的衣服上被雨淋湿了许多处,而我的衣服却完好无损,顿时,我感到一股暖流从我心中涌出。我想:没有什么爱能比得过母爱了。
啊!妈妈,以后我也要为您撑伞,时刻为您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