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时间过得真快,转瞬间,我已从一颗小树苗,被你浇灌的茁壮成长。您就是我的守护神,妈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想通过这封,来表达儿子对您的感激。
如今,爸爸在外地工作,一个月才回来一次,每天,都是您叫我起床,给我做饭,给我辅导学习,陪我到深夜……总之,您给我的付出太多太多。
现在,我正处在青春期,逆反心理很强,而且很任性,稍有不随我心意,我就会耍脾气,而你每次都依着我。还记得那一次吗?周末我想去看电影,您答应了我。那天我上补习班都已经8点多了,天都黑透了,您当时也刚下班,您本可以直接去影院,然后我自己过去,可您不放心我一个人,坚持过来接我。我上完课后,您还没到,我就打电话崔您,满嘴抱怨,您没有一丝怨言,只是说“马上到”,当您赶到补习班,拉着我的手时,我感到您的手就像冰块一样,而且累的直喘气……妈妈,您真的太伟大了,在保证我快乐的同时也为我的安全着想。
随着小升初,课程的增加,我的作业非常多,是您一直在旁边陪着我,给我讲题,支持着我,鼓励着我。
为了我,您不辞辛劳;为了我,您用心良苦;为了我,您无私奉献。
妈妈,您的爱,比山还高,比海还深,您就像蜡烛一样,燃烧着自己,照亮我。妈妈,您浇灌我长大,我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报答您。
妈妈,我爱您!这是我的真心话,今后,我一定体谅您,不再惹你生气。
祝妈妈
永远快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