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外星人朋友:
你们好!
我是一个地球上的居民,我叫褚子扬,希望你能收到这封。我们的地球是一个蓝色的星球,它的表面百分之七十是海洋,百分之三十是陆地。
我们把海洋分为四大洋,有太平洋,大西洋,北冰洋和印度洋,这四大洋里生活着聪明的海豚,巨大的鲸,凶恶的鲨鱼等。我们的祖先是从大海中进化过来的。我们把陆地分为五大洲,有亚洲,非洲,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大陆上有深不见底的峡谷,高耸入云的山,一望无际的平原等。上面生活着千奇百怪的动物,有长鼻子的大象,脖子特长的长颈鹿,有斑点的豹等。
地球上分为许许多多的国家,每个国家都有自己不同的旗,不同的习俗,不同的食物,还有不同的节日,不过有些都是一样的。
我的祖国就是中国,是有56个民族组成的,每个节日都有特点。我们有一个特别重要的节日-春节。每到春节,就要放鞭炮,吃水饺,看春节晚会,陪家人去拜年。还有小朋友们不能忘记的事情-拿红包。还有春节一过,我们就长大一岁,所以,每到这个时候,都是我最最开心的时候。
我们一年分为四季,分别为春夏秋冬,春天非常温暖,夏天非常炎热,秋天非常凉爽,冬天非常寒冷。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种类的花,春天有桃花,夏天有荷花,秋天有菊花,冬天有腊梅,
请你看看我的家乡,这里一定能让你不想回自己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