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琪
亲爱的母亲
您好!
妈妈,我已经懂得了母爱,母爱是无私的、伟大的。这个世界上谁没有感受过母亲的爱,谁没有体会过母亲的关怀?我也拥有着时时刻刻惦记着我,关怀着我的人,这就是您我亲爱的妈妈!
稀饭+鸡蛋=母亲的爱,妈妈您还记的吗?我小时候不爱吃鸡蛋,但为了我的健康您用煎,炸等各种方法让我更加健康。
在我生病时,您总是给我了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不再难受。每当这时我总是很心酸。因为你们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就是这些让我由衷感到母亲的伟大。您总是怕我饿了、累了。一但被你察觉到了总是会来帮我解决。让我能够“养尊处优”。后来,我终于明白你们对我的爱:自己再累也不会让我受苦。
有人说:母爱如诗,母爱如歌。我要说:一首小诗怎么能写完母爱,一支乐曲怎么能唱尽母爱,一幅图画有怎么能画出母爱?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你!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