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小学生活也就要结束了。回首六年走过的小学生活,就像一本童话故事书一样,已经翻到了末页。然而,故事中的所有情节都让我历历在目,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您——陪伴我们四年的刘老师。我们班是全校有名的“调皮”班,为您惹了不少麻烦,可是您还是对我们不离不弃,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苦口婆心地讲道理, 使我们觉得对您十分愧疚。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最好的老师!我喜欢您!”
正因为有您的教育,我们才能有今天的见识,才会有今天这样的才学,正因为您的呵护,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才能健康的成长,正因为您的点滴教诲,才使我们明白做人的道理。您好比大树,我们在您的树荫下茁壮成长。您还记得吗?我上课不敢举手回答问题,是你总是用鼓励的目光看着我,让我感觉到了自,给了我勇气,现在的我能大胆的举起手,勇敢地站起来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六个春秋过去了,我们正是在您的关怀下,从一个个不懂事的小毛孩儿,便成了一个个合格的毕业生。我们也即将告便别您,告别母校,跨进新的学校。在这里,我要向尊敬的老师道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你们!再向朝夕相处的同学们说声:“世界如此之大,我们能一起走过六年,让我感到荣幸万分!”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