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没经历过贫苦,怎知馒头香;没经历过挫折痛,怎知幸福美;没经历过战火,怎知和平好。八一建军节,把祝福献给守卫和平的军士们,愿好人一生平安!
( 2 ) 建军节送你八个一希望一鼓作气,梦想一马当先,事业一帆风顺,爱情一见钟情,追求一路高歌,工作一马平川,牵挂一言九鼎,祝福一气呵成,愿步步高升。
( 3 ) 每一年总有这样一个日子,让我们想起那片整齐的橄榄绿。每一年总有无数感动,源自那些最可爱的战士。每一年总有一声祝福:建军节快乐!永不变的真情!
( 4 ) 建军节到了,首先向你敬个军礼,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其次向你迈个军步,愿你事业成功大步向前;最后给你戴个军徽,祝你好运相伴荣耀相随!建军节快乐!
( 5 ) 建军节到了,送你一支手枪,射穿烦恼;送你一枚手雷,炸飞苦恼;送你一把军刀,刺穿霉运;送你一辆军车,将幸福载跑;送你一条短信,愿你开怀常笑。
( 6 ) 建军节到了,将祝福塞进炮筒,思念装上战斗机,关怀装进导弹,问候装入坦克,爱心装进冲锋枪,诚意塞入手榴弹,全副武装,集体开火,定要你一天快乐。
( 7 ) 没当过兵,却是出色的炮手;没行过军,却懂得安营扎寨;没扛过枪,你却弹无虚发。八一建军节,授予你“荣誉士兵”称号,让幸福的子弹再飞一会儿吧!
( 8 ) 建军节到了,陆军带来远古的问候,黄帝说:你是好样的。海军带来龙宫的问候,龙王说:有空常来坐坐。空军带来天宫的问候。嫦娥说:八戒,好久不见。
( 9 ) 走进八月,所有的花都在绽放中吐露芬芳,所有的心都在祝福歌唱。人民军队英姿飒爽,紧急时刻本色张扬。像最可爱的人致敬。八一建军节快乐!
( 10 ) 建军节到了,我武装押运了一世的好运,集中派遣了一生的平安,紧急集合了一辈子的快乐,正向你处开拔,还顺便空投了一枚祝福炸弹,请做好接收准备!
( 11 ) 建军节来到,祝福满天飘,铮铮的军中好男儿,是我们骄傲!嘹亮的军歌,熟悉的军号,铁打的营盘造就了,军人的荣耀。我把祝福送,好运会来到,平平安安过一生,幸福永围绕。
( 12 ) 花前月下的幸福,人约黄昏后的浪漫,手牵手的相依,肩并肩的相偎,一切平常的幸福,都不会忘了你,我们年轻的军人,祝你们“八一”快乐!
( 13 ) 建军节到,你好运的唢呐吹得呱呱叫,快乐的阵地直放炮,胜利的腰鼓使劲敲,财富的老巢你端掉,幸福的高调唱得高,并到处释放节日暗号:快乐就好!
( 14 ) 没有翅膀,梦想可以划破长空,不会游泳,勇敢可以穿越海洋,血肉之躯,心却强大无比,不是雕塑一尊,只是每一道防线就是祖国的生命线,战友,节日快乐。
( 15 ) 建军节来了,特送火力十足的短信给你:给你一枪,打的你是满地舒心;给你一炮,轰得你是马到成功;给你一弹,炸的你是步步高升。在我的猛攻猛打之下,你只能投靠幸福!
( 16 ) 建军节到了,我特派水陆空三军剿灭您的忧愁,军舰发射欢乐的大炮,步兵瞄准你幸福的把心,战机投掷好运的炸弹,助你事业有成,家庭和谐。
( 17 ) 男儿有胆气,壮志走天涯,女儿有剑心,柔情满山冈。八一建军,你们相知相遇,为了美好的家园,你们相守相望。战士们你们辛苦了,祝节日快乐。
( 18 ) 报数是他的报到,军号是他的音乐,训练是他的必修课,第一线是他的战场,绿色是他的象征,前进是他的目标,为人民服务是他的宗旨。八一建军节,把祝福送给他——军人。
( 19 ) 建军节到了,送你陆海空三军。愿你有陆军的坚强与铿锵,空军的英武和豪强,海军的神勇与坦荡,愿你在八月一日这个日子里,收获到人生的芬芳。建军节快乐!
( 20 ) 建军节要来了,现在军情十分紧急,快乐已将你团团包围,援军幸福也在十里外扎寨,你正视图逃出重围,忽听好运四面楚歌,你只好乖乖投降,接受他们。
( 21 ) 建军节祝福要注意战略战术,先观察地形,再卫星定位,锁定目标,然后秘密行动,深度潜伏,八一这一天,将短信炸弹扔至“敌方”手机即可。
( 22 ) 改变的是历史的星空,不变的是军人的本色;改变了的是时代的脚步,改不了的是军人的使命。一身军装穿在身,变与不变都从容,八一建军节快乐!
( 23 ) 花的理想是争艳,树的理想是长青,灯的理想是发光,军人的理想是建功立业。八一建军节快到了,提前祝军人们节日快乐!建军节战友短信
( 24 ) 建军节到了,我发射祝福信号弹,命令幸福装甲车向你进攻,快乐散兵线向你逼近,平安直升机向你飞来,就连健康航空母舰也要对你发射好运导弹。
( 25 ) 李咏主持六加一,我送清爽八加一,舒展身爽,舒坦心爽,舒情神爽,舒逸情爽,舒敏意爽,舒心顺爽,舒脑润爽,舒服百试不爽,八一送你一夏凉爽。
( 26 ) 建军节到了,祝你健康如军人,钢铁脊梁;祝你做事如军人,意志坚强;祝你心情如军人,激情绽放;祝你事业如军人,前进飞扬。
( 27 ) 建军节到了,在此下令三军齐发,空军送去我的问候,陆军送去我的祝福,海军等久了吧!海军这是要送你一船礼物。祝你八一快乐,生活幸福。
( 28 ) 每一次心跳,都融入祖国的脉搏;让每一滴血汗,都绽放和平的花朵;让每一只铁拳,都化作呼啸的雷电;让每一声呐喊,都吓破敌人的胆魄。祝福八一建军节!
( 29 ) 朋友圈中无戏言,八一为你立下军令状:撒下天罗地网,围剿一切郁闷,消灭一切忧愁,切断一切烦恼,排除一切障碍,与你一起战斗,捍卫快乐王国!
( 30 ) 建军节这天,我想用装甲车的厚重,火箭弹的激情,战斗机的奔放,航母的丰隆,雷达的准确定位,组成陆海空混合编队,举手向你敬礼,祝你节日快乐!
( 31 ) 建军节到了,向伟大的军人致敬!我们要学习:童子军的进取精神,义勇军的不怕死精神,红军的不怕苦精神,解放军的团结斗争到底的精神,祝大家快乐!
( 32 ) 没有一种花能代表爱情但玫瑰做到了;没有一种树能抗耐风沙但白杨做到了;没有谁能时时刻刻保卫着祖国的安危但一茬茬的军人做到了。祝八一快乐!
( 33 ) 建军节到了,准备对你进行狂轰滥炸:我调遣了一生的平安,押运了一世的好运,集合了一辈子的欢笑,已在你心里扎寨,随时占据你幸福的高地!
( 34 ) 建军节到了,我要扔给你一个快乐的炸弹,为你铸一个幸福的碉堡,为你埋一个平安的地雷,为你挖一条快乐的通道,最后为你放一个祝福的信号!
( 35 ) 建军节到了,我想用装甲车的厚重,火箭弹的激情,战斗机的奔放,航母的丰隆,雷达的准确定位,组成陆海空混合编队,举手向你敬礼,祝你节日快乐!
( 36 ) 建军节到了,送你六个一:一场搏击就添一分胆量,一套军装就是一分成长,一次晋衔就多一分重量,一圈年轮就多一次辉煌,一枚勋章就是一个荣光,一次风雨就是一次茁壮。
( 37 ) 纵观风云变幻,望红色星火已燎原。忆南湖红船,八一枪声,万里长征,延安宝塔,抗战烽火,钟山风雨,革故鼎新佳音传。展宏图,求科学发展,盛世空前。
( 38 ) 建军节到了,祝福塞进炮筒,思念装上战斗机,关怀装进导弹,问候装入坦克,爱心装进冲锋枪,诚意塞入手榴弹,全副武装,集体开火,定要你一天快乐。
( 39 ) 建军节来临之际,据哨兵可靠消息,你被压力围困,我特派好运军团,采取快乐为主,娱乐为辅的迂回战术,定能将你让你突围,令好运一直伴随你。
( 40 ) 建军节到了,拿上一把开心枪,带上一把幸福刀,拎上一根如意绳,冲向生活大战场,将烦恼忧愁哀伤等敌人一举歼灭吧,愿你八一建军节快乐。
( 41 ) 没有鲜花和荣誉,也没有欢呼和掌声,但是,我们用最美丽的笑容,和最崇高的敬意,纷飞在这样一个日子里,祝福八一!
( 42 ) 建军节都到了,我要扔给你一个快乐的炸弹,为你铸一个幸福的碉堡,为你埋一个平安的地雷,为你挖一条快乐的通道,最后为你放一个幸福的信号!
( 43 ) 建军节到了,我这个小衰神祝你这个大富翁破产:祝你的烦恼股被套牢,伤心谷失守,忧愁船抛锚,痛苦鸟飞走,只给你留下开心这个侍从。
( 44 ) 建军节到了,送你一束阳光,愿你心情灿烂;给你一滴露水,愿你快乐泛滥;赠你一阵清风,愿你四季平安;赐你一道彩虹,给你点颜色看看!节日快乐!
( 45 ) 没有硝烟的战场,生命依旧闪光。肩负不凡的使命,斗志永远昂扬。秉持奉献的精神,笑傲天地无悔。可爱的兵哥哥,你们辛苦了。祝建军节幸福快乐。
( 46 ) 建军节到了,祝你拥有军人的英姿,军人的热情,军人的意志,军人的品质,军人的决心。愿你的人生从此更隽永更美好,更有意义。节日快乐!
( 47 ) 建军节到了我这个小衰神祝你这个大富翁破产:祝你的烦恼股被套牢,伤心谷失守,忧愁船抛锚,痛苦鸟飞走,只给你留下开心这个侍从。
( 48 ) 建军节请按照请客为主短信为辅的基本原则,建立健全联络体系,从根本上杜绝不联络少联络联络不到位陋习,推进友谊可持续发展,构建和谐新友谊!
( 49 ) 建军节亲密交流号令:让我们高举有空必发有收必看有看必回的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信过留声人过留言的要求,让祝福占领你手机的每个旮旯!
( 50 ) 男人就要像军人一样威武,抬腿之间流露着荡气回肠,正步走,便走出英姿豪迈。眼神里,凝聚着对祖国的爱,口号里,彰显着激情时代!建军节快乐!
( 51 ) 建军节就要来临,用坦克装载祝福,用飞机运输平安,用军舰开道真心,用战车抵挡烦恼,用导弹发射幸福。祝你八一快乐,万事如意。
( 52 ) 没吹过军号,但有过军训,不懂得军纪,但会行军礼,没整过军务,但曾唱过军歌,不曾踏入军界,但最敬重军人,八一建军节到了,愿军人朋友们节日快乐。
( 53 ) 建军节到百花香,轻风细雨送凉爽。蝴碟飞舞蜂蜜甜,美酒敬给军人喝。感谢亲人子弟兵,保家为国功劳大。我写短信传祝愿,节日快乐喜洋洋!
( 54 ) 抗震救灾的现场,有你的光芒;扑灭山火的路上,有你的力量;无论是暴安良还是守护边疆,总有你的身影散发着辉煌,这就是军人坚毅的翅膀。八一来临,祝愿你们永安康!
( 55 ) 建军节到,祝福要注意战略战术,先观察地形,再卫星定位,锁定目标,然后秘密行动,深度潜伏,八一这一天,将短信炸弹扔至“敌方”手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