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从您十月怀胎,直到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您就成为我的妈妈了。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亲生母亲,我也有。我的妈妈,是为我默默奉献的,虽然有时妈妈对我大呼小叫的,但我也明白,您这是为了我好,为了我的健康成长。
妈妈,您还记得以前我们家不富裕,你与父亲只能去外面做生意来养家。所以不得不吧我和我哥留在家你们去做生意。当时我们只有六岁。每天每夜我都在想象着您慢慢的抱着我让我慢慢的进入梦乡,哭了,您来安慰我。但当你去与爸爸一起出去做生意后我也只能在过年时与你相见。而每次与你见面您总是对我是亲了又亲而我也想长长久久的这样与您抱在一起,这样会让我忘掉着个过去一年的思念、烦恼、与伤感。可这也总是好景不长,因为你们又会很快就走了,而我也无力将您留下。不过我现在长大了也懂得您的痛苦,懂得了您的不得已之情。
这让我很感动,我还要感谢您对我这些年的呵护,除了我6至9岁的留守阶段你们没有时间来管我,感谢你们的良苦用心。感谢您在我生病时的细心呵护。现在我长大了懂事了就不用你们如此劳累了。
您的爱,好像一座桥梁,像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无息地消失在泥土之中。母亲的养育之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