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边防军叔叔
您好!我们生长在新中国主席时代,感到多么的自豪啊!我们要感谢亲爱的党,我们要感谢伟大的主席,也要感谢您。亲爱的叔叔,您背井离乡参加保卫祖国的行列,不让战争的火焰烧到人民的头上。
现在,可恶的蒋介石妄想窜犯我国沿海地区,我们听了非常愤怒,到处唱着反对美蒋强盗的歌曲。人民都痛恨美蒋的野心太猖狂,仇恨和怒火都在人民心中熊熊地燃烧着。叔叔:您们更要作好充分的准备,把美蒋都消灭光,让它们看看中国人民多厉害。叔叔:人民对您们怀着多么大的希望啊!您们是人民的战士,主要的任务是保卫祖国,我们是学生,主要的任务是学习,让战斗和学习进行友谊的竞赛吧!
叔叔:您离开了温暖的家,一定想念吧?请您放心,祖国的后方有热情的少先队员,帮助军烈属是我们的常事,革命的大家庭是无比温暖的。
最后祝您:
身体健康,把美蒋消灭在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