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的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我的心;您的爱像绵绵细雨,滋润着我的心田;您的爱像冬天的火炉,温暖着我的心房。
您每日都要忙忙碌碌,洗衣服,做饭,上班,擦地板,收拾屋子。从早到晚没有停下来过。今日是您的节日,我和爸爸早早的起床,把屋子收拾好,做好饭等您起床吃饭。中午放学回家,我买了一束花,爸爸做好了饭菜,然后我有泡了一杯充满爱和祝福的浓浓的咖啡。下午,我和爸爸给您洗好了衣服,擦完了地板,铺好了床。晚上您要做饭,我连忙把您带到沙发前,让您坐下看电视。
妈妈,您为我付出了太多,我要用什么来回报您呢?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好好学习,不让您为我操心。
记得在我小时候,您每日早上早早的起床,晚上又要晚晚的睡。累的眼睛上出现了黑眼圈。现在我长大了,您还是要早早的起来给我做饭,担心我上学会迟到。可是我却常常因为穿的衣服不好看,或是饭不和我的胃口就和您生气,和以后我再也不会向您顶嘴了。您总是买漂亮的衣服给我穿,而您却什么都不给自己买,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谢谢您!我亲爱的妈妈。
细细回想,在我的生活中,哪一日又缺少了您的身影!每当我哭时,您就在一旁安慰我。每当我感觉像一只小鸟那样,怎么也飞不起来的那种失落的感觉时,您就张开您那宽广的臂膀,给我爱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