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您是我生活与生命的一名老师,因为是您让我懂得了生活的痛苦与幸福,是您让我知道了生命的真谛。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一起出去玩儿时,是您那的包裹最大,我当时还问您拿的是什么?为什么拿那么多?你当时只是笑着说是拿的一些你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没什么,可是,到了目的地时,您打开的包裹里都是些我们喜欢吃的东西,而您自己却只吃一些馒头和一些小菜,那时您还对我说那些东西有营养,而我那时却傻傻的相了,但是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当时您是为了让我们多吃一点儿好的,自己却吃得苦一些,那可真称得上是母爱啊!
说起母爱,我还能记起小时候的一件事,现在想起那件事,我的鼻子都会忍不住的酸起来,那是我小时候感冒了,原本是一件小事的,可是您却表现得心急如焚,还骑着自行车和我去打针当时,那还是一个雪花飞舞的冬天,当时是多麽的的冷啊!可是您却为了我连一点厚的衣服都没来得及穿上,冷的手都僵硬了,在路上,因为地面上都被冰雪覆盖着,您带我走到一处拐弯的地方时,因为您心急骑得快了一些,于是还没来得及减速就冲了上去,所以连人带车子都倒在了地上,可是一向看似脆弱的您却坚定的爬了起来,并且抱着我走到了医务室,当时我就很想哭,因为您为了我您什么都不顾了,但是我并没有哭,因为我知道,哭是没有用的,只有在以后的生活中听父母的货,在学校里好好儿学习才能让父母开心。
妈妈,您就是我黑暗路上的一盏灯,将那黑黑的道路照亮!您就是我在饥饿时的一块面包,你就是一个路标,在我因选择道路而烦恼时,您指引着我走正确的路。
妈妈,您的爱是无私的,是纯洁的,是伟大的,我衷心的希望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当然我也希望我们的这些青少年们能好好儿听父母的话,不要让父母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