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有好多话想对您说,可每次话到嘴边又咽下。为了使我们的交流更加和谐。自然;我决定提笔给您写这封;把心里的话倒给您。
有一件事,我至今无法忘怀,不知您是否还记得?一次放学的时侯,我让您给我买麻辣串,您说:这个没营养,我去给你买蛋糕。我说:不,我就要吃麻辣串。您二话没说拉着我就去了蛋糕王。买完蛋糕您让我提着,我把嘴一撅,把头一低装作没听见,不但没理您;而且把门一甩跑了出来。回到家里,您给我炒菜;给我盛饭;给我夹菜。看着您忙碌的身影,我的心里好难过,您为我日夜操劳,可我,妈妈我好不懂事;好对不起您。
妈妈,恁对我的关心和爱我早就感受到了;那是一份唠叨的爱;是一份恶狠狠的爱;是一份亲切的爱。这都是真正的爱。可我想有一点自由;想有一点自己的思想;想按自己的想法去办些事情。好吗妈妈?妈妈我相信;在您爱的沐浴下,我会健康。快乐的成长。以后我一定要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做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回报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