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姥姥
您好!
从我家离开到现在有一些时间了,差不多有大半年了吧,好久没有和您联系了,我好想您。您的身体还好吧?您的左腿有点不方便,请您多多注意注意!我想到您那里去看看您,给您捶捶腿,和您说说话,尝尝您做的土豆熏肉和土豆饭,听见灶里面的柴火发出“啪啪”的响声,闻着饭菜的香味,真舒服啊!
我和姐姐在9月1日开始上学,姐姐每天都在上学补习,很少有休息,我们俩很难见面。妈妈和姨妈在一起做事,每天回家很晚,每天都是爷爷接送我,现在作业不是很多,都是以后会越来越多的。上个学期我拿了3张奖状,其中有一个是珠心算大奖,我是不是很棒啊!!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临了,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想知道稻谷是不是变得金黄了,玉米是不是长肥了,像一座金字塔在秋风中摇曳,田里的茶叶飘着阵阵的清香……我们家的小狗贝贝是不是还很听话,我们家门前的油菜是不是一片金黄灿烂。
我很思念我们家的百年老木屋,还有吊脚楼。我记得我以前小的时候在您那里玩,您和姥爷背我的那个小背篓现在是不是还在啊?山上的泉水现在还是不是又香又甜……那些美好的情景总是在我心中,勾起我美好的回忆,妈妈她们也总是回忆这些美好的生活。
马上到中秋节了,“每逢佳节倍思亲”!我非常想念去世的姥爷,请您把这封带到姥爷的坟前念给他听,告诉他我很好,很快乐,也想念他。请您顺便告诉二姨妈,四姨妈还有五姨妈她们,祝她们中秋节快乐
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