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这是儿子给您写的第一封,千言万语涌上心头。
在一个星期天,我和您一起改作业,您把我的数学管的很严,没有让我一丝放松,因为当时临近期末,所以作业任务很重,每天做数学讲题都要搞到深更半夜,我睡后,听爸爸讲,等我睡后,您还要改我做的卷子改到很晚,您的白发又多了几根。
小时候,我不懂事,经常拉着您去槐荫公园玩,家里有很多家务没做,看着我一天天健康长大,您有说不完的开心,不懂事的我把您刚叠好的衣服搞得这一件那一件,我太不懂事。
如今我看着您慢慢老,白发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