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湖一号:
您好!
不知您现在身处何方,也不知道您现在身体怎么样。我没管同学们是怎么看您的,我也没心思管。但我们都很想念您,请您快回来吧!
之前,我听说过学生离开学校的,却从来没听说过老师离开学校的。同学们不听您的课,您很生气。在离去之前的最后一节课上,您说您要走了,我那时还认为是个玩笑,同学们也不相,依然不听课。后来的一节课上,同学们以为还是您来上课,可是,我们不知道,您已经离开了这个让您生气的课堂,永远地走了......
和您相处的这短暂的时光里,我不知道您的姓名,但却为您生气——同学们都不听课。可您真不来给我们上课了,同学们又开始想念您了,连平时的捣蛋鬼也一直盼望着您的身影......
老师,“天鹅湖一号”,提笔写下这封信时,您不知道,我的心灵深处一直盼望着您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