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姨妈
您好!
近来工作忙吗?身体好吧?!姨爹、姨丈、三姨、洋洋、禹诚哥哥、大兴哥哥都还好吧?请代我向他们问好!
在我的记忆里,好像是四、五岁时,是因为妈妈工作忙而把我寄托在您那里和你们一起生活。
和你们一起生活的日子让我永记心中。我在您那里,您不但上班,还要照顾两个哥哥,还要做家务事。您都是起早贪黑,每天早上您就做好早餐,叫我们起床早餐,吃完早餐后,就送我上学(当然,姨爹也送我的)。晚上接我回来,还没顾得上吃饭,就送饭去给禹诚哥哥。比我妈妈做的还要多。
记得有一天夜晚,夜里我不断的咳嗽,结果吵到了您。您听见了就上来摸摸我的头,感觉很热,就意识到我发烧了。您就马不停蹄地抱起我赶往医院。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开了处方,您背着我拿着处方去交钱,取了药去注射室给护士帮我打了点滴,您累得满头大汗。之后,医生对您说:“这孩子又发烧、又咳嗽、是扁桃体发炎引起的,打完针后要按时吃药并注意观察体温。” 所以您比较担心,只要我一咳嗽,您就会轻轻地拍拍我的背部,又摸摸我的额头,同时还讲睡美人的故事给我听,让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可是,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您的眼圈黑了。
姨妈,您像妈妈一样关心、照顾我,比妈妈还体贴、周到,您对我就像对自己的亲女儿还要亲,我永远记在心里。谢谢您,姨妈!
今年,您由于工作太忙,没法到我们家来作客,我很想念您。如今,春节快要到了,我想请您和雨果哥哥及三姨夫来我们家玩。
我们郑州有著名的母亲河——黄河。我们可以坐船边吃着黄河鱼边观光游览黄河。这时,你会不觉感觉黄河像是从天上来的那样神秘。你极目远眺,水连着天,天连着水,水天一色;黄河浑浊、博大、物产丰富;黄河滩上很凉爽,风景很美;黄河桥雄伟、壮丽;这里还有很多娱乐项目,可以射击、骑马、转盘、滑冰、放风筝;著名的花园口还有很多流传的故事……
姨妈,我们郑州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可以和雨果哥哥尽情的玩耍。我们可以到富有名气的绿博园玩,那里可以让我们学到很多知识;还可以去鸵鸟园玩,那里很多鸵鸟,我们可以和它们亲密接触和喂食;还可以去动物园玩,那里有千奇百怪的动物;还可以去刺激的世纪欢乐园玩,那里可以让你刺激个够;还可以去点点梦想城玩,那里可以让你梦想成真……
姨妈,怎么样,你喜欢我们郑州吗?喜欢我们绿城吗?那就快来吧!
祝身体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