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明辉老师
您好!感谢您在这一年多里关怀、照顾,教导我。
一转眼,我已经被您教导一年多了。我记得一、二年级时,字写的不怎么好看,后来,三年级在您的教导下,字就变得好看又整齐了,这都要感谢老师的叮咛。另 外,您还教了我们许多课外的知识,让我增加了许多智慧,我真的非常感激您。当我们不乖时,您总是严厉的教导我们,改正缺点;当我们有好表现时,您都会亲切、和蔼的夸奖我们。
老师,在学校您就像是我的爸爸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都是因为您的指导,我才能有好的表现,老师,真是辛苦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