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女友的一封信
晚是那样的寂寞与孤独,
天空只有一个半圆的月亮悬挂在这个凄凉的夜晚,
我问自己为何月亮没有星星的陪伴?
它是否感到了孤寂?
不知道远方的你是否和我一样想着同样的问题?
此时的你是否和我一样有一丝凄凉从身上掠过的痕迹?
是否找到了爱的回忆!
凄凉的月光撒满了大地!
是不是它和我们一样在苦苦寻找对方留下的踪迹!
星星在那里,你在那里?
所有的过去是不是只有流着泪回忆?
两颗相爱的心怎么受得了时间和距离的升级!!
思念总是让人感到孤寂!
没有我的陪伴你是否有过伤心和哭泣?
其实
你的每一个心跳都是我爱的传递!
你的每一次眨眼都代表我在想你你的每一根头发都是我思念的苠芽!
想你 念你 爱你
我的日子就这样在思念与孤寂中逝去,
无法想象一个脆弱的你是怎么样的撑的下去?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为什么你想要的爱我给不了你?
好恨我自己为什么这份爱只有思念 孤寂 和 痛苦的延续!
却不能被幸福所代替!
我爱你 爱的是那样的无能为力!
爱与恨的的交替,
思念与孤寂的持续,
就这样的迷惑了自己,
对你说了我放弃。
是你伤心的话语让我醒悟了自己。
耳边似乎听到了你在伤心的哭泣,
只是爱没有对不起!
我错的没有挽回的余地!
我只想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说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希望有这个3个字在没有我陪伴你的冬季,
冻不着你!
多么希望和你在一起!
永远都不说放弃!
可是 可是我的爱真的无能为力!!!
好恨!好恨我自己
---------永远爱你yu
----------永远爱你的yu
分手后挽回女友的信怎么写?(五)
分手后想挽留女朋友,该说些什么,才能感动她,甚至让她回心转意呢?
在挽回学院里,是很少能看到这种挽回爱情的信、挽留女友的句子、挽回男朋友的短信挽回方法文章的,为什么?因为很多人已经尝试过,去说一些话,发一些信息后,反而让对方更反感,情况似乎更恶化了。
其实,挽回爱情固然不能单纯只靠一句话、一封信、几则短信,但在合适的时间里用合适的话语,确实能对挽回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这也是我们推出挽回爱情的话系列的初衷。但需要注意的是,模板毕竟只是模板,你理解这样写的用意之后,得切合自己案例实际、自己的语言习惯进行修改,千万不要照抄,否则只会出现反效果,让你的前女友认为你是一个不真实、对她很敷衍的人。另外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给她写信、发信息还是用其它方式传述文字,都要明白一点:你说这些挽留的话,能感动她是最好,但不可能以此来挽回,这些话的作用是帮助她逆向合理一些事情,尤其是她对你的一些负面印象。但为了让她对你形成新的印象,你还是得按照二次吸引流程进行改变,否则即使感动了她一次,往后的她也会反反复复的。这是前话。
言归正传,那么该如何给刚分手的女朋友写信呢?这要是具体情况而定:
情况一:如果分手后你们还能做朋友,她甚至还会说放不下你,但觉得两人回不到以前了,信可以这样写:
“冷静了几天,心念念着从前,我理解你的话,人总是要向前走的。给我点时间,我不会让你难为。以后没有我在旁边,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不要熬夜。偶遇时就笑一个,别躲别闪喔。”
这种情况,其实就类似于假性分手,挽留前女友的信不适宜态度太冷淡,但也不能暴露太多需求感,让她觉得你在揪着她不放。为什么呢?
前者会让她觉得你很寡情,她一说分手你就放弃了,你根本不重视这段感情,会让她对你很失望,很可能她就负气:“哼。既然他都不在意我了,我干嘛还要为他难过,我不是白痴吗?!”然后就可能演变成真性分手了。
后者会给她很大的压力,让她合理化为离开你是对的。永远别忘记一句话,“人性本贱,得不到的才是珍贵的,随手可得的东西渐渐会不被珍惜。”当你用表达爱、不断的向她哀求、承诺、解释的时候,你这个人是一文不值的,对她而言只要她心情好就可以搭理你,心情不好又可以不理你,你是可有可无的。那么她不会再珍惜。
所以,不要过多暴露需求感,可以表达你对分手的肯定,之后再用一些以前的关心话语、适当的调侃中和一下。
情况二:如果分手后你已经做了一些死缠烂打的事,她开始对你不耐烦了,那么先不用立刻给她发信息,先冷冻一周,然后这样写给她: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渐渐能体会你的想法和感受。我认知到你的决定是对的,分手对彼此都好。抱歉给你带来的伤害。放心吧,我不会再打扰你。”
情况三:你们之间有一个很深的心锚,比如一本书,一首歌,一首诗,一部电影等,这些作品里有着你们共同的、非常深刻的记忆和印记,那么这时候你可以使用它来表达你内心的想法和感受。比如说,《领悟》是你们都非常喜欢的一首歌,你们曾经在某次约会中一起听着这首歌,有着愉悦的讨论, 或者你们曾经一起去听辛晓琪的演唱会,手牵着唱着这首歌,那么你可以这样写:
“这几天过得特别快又特别慢。刚听到播着的《领悟》,多么痛的领悟,你曾是我的全部……不同心境下听这首歌感觉如此不同。”(假性分手,直接发信息给她)
“这几天过得特别快又特别慢。广场大妈播着《领悟》,扭着扇子,多么痛的领悟,你曾是我的全部……不同情况下听这首歌感觉大不同。”(真性分手,不要直接发给她,而是发到朋友圈)
情况四:如果分手后你做了很多让她反感你的事,她已经把你的联系方式全部拉黑了,那这就不要给她发任何信息了。我见过很多人尝试用其他人手机、开一个马甲去靠近的,这种我没有遇过一个有情况能好转的。联系,只是满足了你自己想念她的欲望,对挽回是没有任何作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