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近来身体好吧!
今晚月色多么美好!雨后天晴,晚风习习,夜阑入静,万籁俱寂。我独坐在床前给您写
爸,您近来身体好吗?工作忙不忙?快到父亲节了,我非常想念您,有时做梦梦见您又回来了,还抚摸着我的头,和我谈学习,我们28号要举行期末考试,正在想着怎样复习呢。
爸,我知道您最关心我的学习,现在我向您介绍一下我的学习情况。我和同学们学习劲儿可足了,我们都积极响应学校“人人争做好学生”的号召,上课时只要老师一提问题,大家都积极举手发言。下课有的同学看书,回忆老师讲过的内容;有的同学在走廊里来回踱着方步,思考问题;还有的同学在一起小声讨论着问题: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做一个合格的小学生,一定要把期末考试“这仗”打好,给老师和家长一份满意的答案。
我们的学习虽然紧张,但紧张的学习并没有使我们感到枯燥。学校为了使每个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经常开展一些课外活动。同学们参加了各自喜欢的兴趣小组。我们现在的兴趣小组可多了,有书法小组,绘画小组、音乐小组、朗读小组、体育小组、电脑小组等。爸,我这学期有参加了绘画小组,在六一儿童节七彩汇童年艺术作品展览上,我的“神舟八号”科幻画获得了一等奖呢!爸,您听了一定为我感到高兴吧!但是,还有一个振奋人心特大的好消息,由于我最近在校信通积极写博评博,终于在6月9号金灿灿的皇冠带到我头上,我获得了博腕儿,大管家和许多博友都“登门”祝贺,我高兴,我激动。爸,您听了我的双喜临门好消息,一定为儿子感到自豪吧!,当然这与您的严格要求是分不开的,这也包含着老师的辛苦呀!
爸,临近期末考试,我一定牢记您给我的生日赠言:刻苦、勤奋、虚心、踏实。想到它,我不仅在学习上充满了信心,而且还克服了“小马虎”的坏习惯。爸爸,您在远方听儿子的好消息吧!我一定要暗暗加一把劲儿,不辜负您的希望,决心考出好的成绩。
时间不早了,举头望明月,低头想爸爸。
祝爸爸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