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好!
我来自美丽的广东省,是一名广州市海珠区三xx学校x班的学生。名叫陈紫琳。
我想你是一位可爱迷人的小女孩,也可能是一位帅气英俊的男孩。而且你正在家里等着我的来吧。
那我先来给你介绍介绍我所居住的城市吧。
广州市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至今已有二千二百二十三年的悠久历史了。因此,广州出现了许多美丽的地方。比如:历史悠久的陈家祠;环境优美的越秀山;绿树成荫的白云山;湖柳绕堤的流花湖;还有我们风平浪静的母亲河——珠江。等等地方,真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逛完了景色宜人的广州,你是否想去我那美丽的学校呢?来,跟我一起走。
我们学校有一座花园,花坛中繁花似锦,万紫千红,清香四溢。每次走到那儿我都想停下来,回味着“大自然”的味道。
其实这次给你写信,主要就是跟你讲一讲“手拉手”这个活动。我们可以写信,来彼此了解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