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
你好!你的故事令我十分感动,我读了许多遍了。
你出生在一个富人家里,你妈妈在临终前叫你做个善良的人,说着就离开了人世,唉,我十分心疼你,因为你在这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妈妈。
你受尽了你那两个姐姐的欺负,我真的十分同情你,如果换做是我早就离家出走了,你却还在那里坚持着。
你和你的动物们还成为了好朋友,这让我十分无法相,可是事实摆在眼前,如果换做是普通人肯定做不到。
记得一次在你们国家,国王为了给自己的儿子娶未婚妻,准备一年三天举办盛大的舞会,并邀请全国的少女参加,那时你也十分想去,可是你的那个后妈太坏了,再三的难为你,你没有漂亮的衣服,她们怕给她们丢脸,就说着离开了,你哭泣着跑到了你的动物伙伴身边,向它们诉说,而它们也拿出一件漂亮的礼服给了你,你也洗了一个澡吧,去除了身上的於泥和灰,梳妆了一会儿就前往了舞会。
这三天舞会结束时,当你就要离开舞会的时候,可是王子想要留住你,在楼梯上涂上了柏油,你在逃跑的时候把鞋不小心粘在了那台阶上,但你顾不着那么多,立马跑了回家。
当你后妈回来的时候看到你乖乖呆家里,所以并没有起什么疑心。当王子拿到那双鞋时,也下令一定要找到你。当我看到这时,心里高兴极了!想着你的好日子就要到来了。
于是王子命人去每个女孩的家里,让她们试鞋,当大女儿试的时候,她的大脚趾太粗了,鞋子穿不进去,而她小女儿的脚太小了,她们十分不服气,我看到哈哈大笑,就是自有应得的。你试的时候那个鞋正与你量身定做一样。
最后你和王子结为了夫妻,真好。
祝你们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