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谭昕:
你好!
我是城关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吴赵彤,很高兴能坐在这里给你写,我心中有说不尽的激动。
首先,先给你说一声抱歉,因为收到这封信时间己经很长了,由于平时的学习很忙,所以没有及时给你回信。其次,你也看到了,我不是五年级二班的班长,我是五年级一班的中队长,五年级二班的班长学习任务重,所以没有时间写信。机缘巧合之下你的来封就到了我的手中,而当我看到你的名字时,我就觉得你是一个非常安静,非常文静的小女孩儿,于是我就想和你交朋友,看到你的字时,我就觉得你应该是一个学霸吧!这就坚定了我想和你做朋友的决心。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我很愿意和你组织一个手拉手的活动,彼此建立联系,我还可以让你在我们这边交更多的好朋友。我刚才在地图上看了一下,你们那边好像离北京特别近呀,我也想去看看,到时候你能不能带我一起去北京。我们一起去游北海公园,一起去爬长城,一起去故宫了解历史,一起去参观天安门的升旗仪式……想想我都是激动的。也欢迎你到我们这里来做客,我带你去兵马俑、华清池……
我也想去西部,想去看看那雅鲁藏布大峡谷,想去爬爬珠穆朗玛峰。我想去看谷底的奇花异草,亚热带雨林;还想看看山坡上生长着的温带的常绿阔叶林;当然还有峡谷高处的寒带针叶树。到时候我们可以组团一块去,我带上我的朋友,你带上你的朋友,我们在一起多热闹呢!
我看你也很喜欢读书,喜欢玩玩具吧,你咋跟我一样呢?呵呵……我也可以给你寄过去有趣的书,可以给你发有趣的玩具。告诉你个秘密,我喜欢做盲盒和玩泥巴,你喜不喜欢呢?如果你喜欢的话,我也可以给你做一个盲盒。
此时此刻,我又听到妈妈让我练字的声音。唉,我还是要向你学习呀!我要赶紧写作业了,作业把我压的都喘不过气来。你说你们学校作业是不是少呢?我多么多么多么想长大呀,那么就不用写这么多作业了。唉,只是这样说说而已,我们还是努力学习吧!
你有什么伤心的事情,或者是开心的事情都可以跟我分享。总之,希望我们能成为最好最好的朋友。
祝你
越长越可爱,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