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十年后的自己
不知为何突然想到想到要给你写。过得开心吗,还像以前那样没有自信吗?
开心的心情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慢慢消失了吗,是不是有很多压力呢,你还记得你以前说过的话吗,记得那时的你是多么渴望成功、渴望自由的吗?
2016年那个6月,你一定还记得吧?经过那段时间后,你一定在方方面面都更坚强更勇敢了吧?曾经的你是多么没有自信,也不够勇敢,每次上课你都不能勇敢地举手发言,每天都是开心就笑,难过就哭。自己有想法不告诉家人。
现在的你还是一个调皮男孩吧?我想不管将来的生活是平淡如水还是一团乱麻,你都应该微笑!微笑是一种心态,是爱自己的表现,只有爱自己,生活才会有转机。“琴棋书画诗酒茫”是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也是生活,如果置身前者,就闲情逸致、附庸风雅,做一个不接地气的神仙。如果置身后者,就洗净铅华,做一个入世的快乐人!
十年,也许只是一个短暂又漫长的轮回。也许会是刹那、是交错间的柳暗花明,命运的不可预知谁也说不清楚。只想在暗夜里自己牵着自己的手,写一段文字,乘着夜风,念给自己听……
好了,就说这么多。祝工作顺利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