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孩子
光阴似箭,看到你一天天的成长父母感到非常的欣慰,现在的你正处于人生理想的奠基阶段,作为父母既高兴,但又感到十分惶恐不安。
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孩子,你将面对不同的选择!
我们今天写给你,就是希望你能理解,毕竟我们是你的父母,对你有保护权、教育权。
孩子,等你长大了,父母一定会给你自由,让你飞翔。现在有父母、老师在指导你,帮你在成长的道路上获得知识与能力。你要知道知识与能力是靠长期积累获得的,是你将来生存之本,所以,孩子你要努力,贵在坚持。
孩子,在陪伴你成长过程中,父母在有些时候,处理问题的方式可能不妥,比如:埋怨你学习成绩差,甚至有些粗暴,虽然方法不当,你应确信,父母是疼爱你爱你的,你是我们的宝贝。你知道吗?在你哭的时候,父母的心也在流泪。
孩子,学习是你现在、将来,乃至你一生一世的任务。
因为这一点父母有更深的体会:学习好、身体好、品德好将使人受益终生!为此父母或许管得严一些,但你也能否站在父母的立场上,多多理解父母?
孩子,记住了,学习是你目前的任务和责任,拿出你的实力,拿出你的勇气,来实现你心中的理想吧!
希望你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立志实现你的梦想,要知道,成功属于有梦想的人,人的潜能是巨大的,只要有梦想,只要能坚持。孩子,你的梦想实现了,我们就欣慰知足了,再吃多大苦,再受多大累,也是值得的。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你知道为什么有些孩子小学成绩优秀,初中却落后了?为什么一个暑假,学习成绩有巨大变化?因为别人家孩子学习没有停止,暑假在上预科班,提前把课程学完了,提前掌握了学习技巧,提前适应了新学期环境,提前进入了状态。孩子,暑假你想怎么过?是放纵两个多月?还是继续学习?我想你会做出正确选择的。
孩子,让我们共同努力吧!爸爸妈妈为你加油,我们相信成功属于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