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妈妈
您好!
每个黄皮肤黑眼睛的中国人都有着炎黄的血脉;每个华夏子孙都把龙看做自己永恒的图腾;每个中华儿女,无论身在何方,心中都有一个让他永远割舍不下的东西,那就是让他永远割舍不下的东西那就是让他永远为之自豪的祖国!此时此刻,一幅跨越时空,交织着历史与现实的画卷渐渐浮现
十四亿中国人都有同一位母亲:祖国母亲。在这肥沃而又辽阔的土地上,祖国母亲用那甘甜的乳汁,哺育了具有龙的精神的中国人!
当世界笼罩于原始与愚昧的混沌中时,古老的东方燃起了文明的火种;当世人仍为那原始的七大文明所惊叹时,他们也仍要为东方那神奇的兵马俑而倍感惊奇!
当历史的车轮不断前进。原始的火药成为我们古老的记忆,现在,腾飞的火箭将我们的愿望带上那期盼已久的宇宙;古老的城墙并不再是我们骄傲的对象,横街大江,高峡出平湖的壮观情景时时又浮现在我的眼前;贫穷和落后不再是我们的代名词,如今的中国人已告别基础的温饱,逐步地向富裕迈进
永远令我们炎黄子孙骄傲的祖国妈妈!您的儿女在您的土地上绘出了五彩缤纷的颜色和多姿多彩的场景:那土褐色的兵马俑吸引着众多人的目光,鲜红的国旗振奋着亿亿万万中国人的内心,五色的福娃向国内外的人们展现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这不同的情境都正在装点着祖国母亲华丽的外表!
回首昨天,祖国在曲折中走过,留下过欢笑也留下过伤痛;展望未来祖国又以新姿态引人注目。让我们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添砖加瓦吧!
祝:欣欣向荣,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