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
十二年来,从未给你写过,你最近还好吗?有没有被一些事烦恼?在你成长的过程中有许多问题,你都解决了吗?想起小时候你那纯真的脸庞,我便回想起一些儿时的事来。
小时候你喜欢玩耍,天天没事就和小伙伴们玩,在小区内做游戏。一次,你们在玩捉迷藏,你们决定一个找的人,其余人向四周躲开。那时的你是多么聪明,你带领着一些小朋友向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走去。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们高兴地看着灯光下,找的人在蒙着眼睛数数。当他起身来找你们时,你们在那儿蹲着,默不出声。他左看看,右看看,想发现你们的踪迹,但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这时一个小朋友在向安全区域跑去时,被他看见了,他连忙指着说:“定”,但在他说出口前,小朋友已经跑到了安全区域。他失望而心急地继续搜寻,向着与你们相反的方向跑去了。于是你带领大家向安全区域前的一个花坛跑去,那个花坛种了很多花花草草,通过缝隙可以看见他的踪迹。当看不见他时,你飞快的跑向安全区域,其他小朋友也跑去。这时他机敏的回头,定到后面的几个小朋友,而你没被捉住。偶尔你也会被捉住,充当捉人的角色。你向最有可能藏人的地方走去,不一会聪明的你就会定到几个人。你们都非常享受做游戏的时光,也偶尔会玩到深夜,小区只回荡着你们的欢快的笑声。
童年的记忆是美好的,但当分别的时候,就能感受到,越亲密的朋友,越不舍得分开。当你上初中时那些事也在你的脑海中渐渐淡忘,只有时才会回忆起儿时的故事。在暑假时,你终于有了一些空闲时间可以回家,可以和昔日的好朋友一起重拾欢乐的时光。但你面对的是昔日的朋友在离别之后相继离开,甚至没有留下一个联系方式……你重新思考你和朋友之间的友谊,或许只在静谧时才发现原来朋友们也和你一样,有的求学,有的因变故搬走。你在冷静中明白,你要努力认识自己,奋发向上,珍藏昔日的美好时光,留在自己的内心里,作童年的见证。于是你对我说:“我会努力读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