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您好!
我虽然才跟您相处几个月,但已经知道您对我们很好,我有一件苦恼的事,想跟您谈一谈。
爸妈说我动作慢,您也说我动作慢,可我总是改不了这毛病,我需要您的帮助。
在开学不久的几个星期,其中一个星期三要在别的地方演出,妈妈早早地把我接回家洗澡,回家吃东西托了5分钟,洗澡又托了10分钟,穿衣服又5分钟,表演快开始了,我都还没画妆,头发还是乱七八糟的,开始表演了,而我还是第一个演出,还要打鼓,弹琴,没办法谁叫我速度慢呢?只好第二个演出了,爸爸说:“你看你,第一个演出是多么好的位置啊,就被你这样一托,只能第二个演出了,你的坏毛病不能改一改吗?”
回到学校同学们都嘲笑我说:“这次没演出好吧!”我心里很伤心。
于是我想向您讨教,希望您帮摆脱困境。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