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爸爸:
您好!今天是父亲节,我首先祝您:“父亲节快乐!”最近身体好吗?胖了还是瘦了?
虽说从北方来到南方,但我身体一直很好,没得过病。我已经长高了好几厘米呢!现在是144cm,还不是您让我多喝奶的缘故吗。
现在我表现得很好,各方面都做得较出色,我的书法作品获得全国“希望杯”校园书法比赛一等奖,我很开心。这几天我终于看完了一本书,它的名字是《打工奇遇记》。内容是写:三个中学生去打工,遇到一件离奇案件的故事……还有星期五我的食指在打篮球时挫伤了,连弯都弯不了,做什么都不方便,忽然感觉到食指的重要。我想:很多事情不也是这样吗?当你拥有它时你并没有注意到它的重要,因为你已习以为常了;而当你一旦失去它时,你就会感觉到它的重要了。因此应该在拥有它时懂得珍惜它。
我们已进入了期末总复习,比较忙,六月三十号的期末考试一天天临近,我会认真复习,考出最好成绩的,您放心。
另外,七月十八日我要参加科技夏令营。全校只有20个名额,我入选了,您应该为我而骄傲吧?好了,就写到这吧。
身体健康,万事顺意!(别忘了每天做二十个仰卧起坐)
儿子:陈双硕(于广州)
2005.06.19(父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