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刘洋阿姨:
您好!
我叫__,是集宁区泉山路小学的一名学生,我的梦想是长大以后当一名宇航员。
以前,我认为女孩是不可以当宇航员的,但是,当我得知您飞上太空时,我才相只要努力,女孩一样可以成功,看到您穿上宇航服的样子,真的是太威风了,我心里甭提有多羡慕了,我每天都在关注您,看到您在太空中编那美丽的中国结,还练习太极拳,觉得您真的太美了,要是月宫中真的有嫦娥,见到您她也会自叹不如。
刘洋阿姨,这十三天中,您每天都在干什么,是不是也会感到无聊呢?我真想送您一本书,让您在太空中的闲暇时分学到更多的知识,也让您在太空中排出寂寞,对了,如果把小猫带上,它也会浮起来吗?飞船在与天宫一号对接时,您会有什么感觉呢?
让我们奏起马头琴,托起哈达,深情遥祝: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