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抗日英雄
您们好!
在此我要谢谢你们给我们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家园。因为你们为战争敲响丧钟,所以才让现在变成美好的希望家园。若是没了你们或许现在还过着以前凄惨的生活。
我看过许许多多有关抗日英雄的抗战书。里面讲的是你们团结一致、勇往前冲、永不放弃,你们爱队友、爱人民、爱祖国。尽管鬼子们使用多么阴狠手辣的手段,可你们还是坚强勇敢。当我看到你们坚持不懈的精神,
我便想到自己一到了难题就不想做 了。
就说一本名叫小英雄雨来。他把鬼子现代到一个没有地雷的地方,骗他们说:“小心有地雷。"故意吓唬鬼子。才把鬼子带到地雷前,又说:”接下来没有鬼子了."又假装不小心摔倒,滚到河里。鬼子们继续往前走,鬼子们一下子全被炸死了。
谢谢你们为我们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家园。
祝:
世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