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伴随着鸟儿的歌唱,春天在向我们走来!
我满怀着自的喜悦,来参加这次三好学生评选,并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能获此殊荣,真诚地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鼓励我。
我是万全道小学一年十班的学生王纤雨,一个温文尔雅,积极向上的女孩。学习成绩一直很不错,在上学期期末考试获得语、数、外三科满分的好成绩。从小受到爸爸妈妈的良好的教育和熏陶,平时团结同学,努力学习。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早晨的晨读老师安排我领读古诗,我认真地做好预习准备,尽职尽责的完成,从不马虎。老师交给的活动任务一丝不苟,认真完成,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
我热爱生活,讲道德、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小学生守则。我热爱集体,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积极地参加学习雷锋活动,踊跃的在班级博客上发表文章。我从不迟到,从不请假,我诚实守信,乐于助人,不仅经常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还经常热情地帮助同学。我上课专心听讲,积极思考。我热爱画画、喜欢阅读课外书,经常和妈妈从网上查阅资料。我喜欢体育,通过努力,我的跑步和跳绳已有了很的进步!
虽然我有以上许多优点,但是我也存在不少缺点,如比较腼腆,回答问题不太主动。我会发扬优点,改正缺点,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在老师们的辛勤教育下,我会做得更好。
争当“三好生”是我努力的目标和追求,也是爸爸妈妈对我的教诲。因此,德智体全面发展是我成长的座标。我在此申请争当三好学生,因为我相信:我能行!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