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田老师
您好!
田老师,我是您的学生张涵琪,您刚来我对您的第一印象就是严厉。但是我还知道您是对我们大家好。在课上您的语言优美,我非常羡慕您。您说要我们好好学习,每天都锻炼我们积极性,我们也变得越来越好了。以前我们的队列就可以用懒懒散散、拖拖拉拉这种词语说,您就天天说让我们队伍要争气,才能体会班风气势。您让我们五指并拢,紧贴裤缝。可是有几个同学就是不听话,还让您把嗓子给喊哑了。
课堂纪律上您也是经常强调让我们小组讨论时要小一点声音,一次一次的给我们说,可是我们都没有放在心上,还让您一次一次的给我们强调。给我们整理纪律,让我们保持安静,我想说:“老师您辛苦了!”
田老师您让我们的班风、纪律都有了大大的提高,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