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祖国妈妈
您好!我是来至辽宁省锦州市保二小学六年一班的一名学生,名叫邢天宇。是您十三亿儿女中的一员。有幸我能给您写这封,表达我对您的那份心意。祖国妈妈,您一定要收下我的这份心意呀!
祖国妈妈,您那悠久的历史,深深教育了我。一个个真实的历史故事,又仿佛一个个寓言,让我读的有滋有味。我十分爱读书,您的历史故事是我最爱读的。我通过这些历史明事理、晓是非,即了解了古代国家的兴衰,又汲取古人的经验教训。是您使我的头脑更加丰富。我衷心的谢谢您!
我是一名小学生,我生长在您给予的幸福环境中,不愁吃、不愁穿,日子快快活活赛神仙。这些都要感谢您。到了上学的年龄,我们都背上了书包。您推行义务教育,让千千万万孩子圆了上学梦。您得知小学生“重书包”现象,立即发出“减负令”。使我们又能快乐健康地学习成长。这一切不都得感谢您吗?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国歌响起,在国旗下,一群稚气的声音响起:“我志愿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几年前,我也是其中一员。如今,我已是入队五年的老队员了。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一直沐浴在您的阳光雨露下。您给予我的幸福生活,我一定加倍回报您。请您相信我,我决不辜负您的希望!
祝我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祖国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