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
感谢您给了我宝贵的生命,让我来到了这美丽世界 感谢您给了我健康的体魄,让我享受了这五彩生活 感谢您给了我执着的精神,让我勇敢地面对挑战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给了我温暖的抚摸,您的手却变粗了 给了我挺直的脊梁,您却累弯了腰
给了我明亮的世界,您已经累花了双眸
当我还很小的时候,您花了很多时间教我用勺子和筷子吃东西,教我穿衣服、绑鞋带、扣扣子,教我洗脸、教我做人的道理……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记下了生活中感觉幸福的一点一滴,感觉得到您那无尽的关爱,感觉得到您为了我默默的奉献……爱让我的世界充满了温暖,没有爱的生活就像冬天落光树叶;生活没有爱,即使最可爱的微笑都是勉强……您那无私的爱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我在一天天的成长,慢慢地明白了您的用心良苦。以前,您对我的唠叨,我熟视无睹,充耳不闻,现在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在我摔跤时,您总是让我自个儿爬起来,现在才知道不扶我是要我学会坚强;以前,我抱怨您没能给我
山珍海味、绫罗绸缎、关系背景,现在才明白您给我才是最无私的爱——靠自己奋斗成就梦想,享受快乐是世界上最大的财富。您的爱,就像一杯茶,把苦涩保留在心中,散发出来的都是清香。亲爱的妈妈,感谢您的良苦用心。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用至诚的心去感激,用切实的行动去报恩。
妈妈,我爱您。祝您健健康康、万事如意、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