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斐;
你好。你近来还好吗?
一转眼,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快临近尾声了,想起我们之前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还真让人难忘。而你对我的鼓励,还宛如昨天发生一样。
记得那一天,我们的班级举行演讲比赛,而我们的小组便派我演讲。我其实是一个比较怯场的人,对演讲还是有心理阴影的。在背稿方面,还是较容易,可是面对上台讲的事,还是十分恐惧。当时,我十分着急,都快想要放弃了。是你,如同一盏明灯,把我从无边的黑暗中拉了回来。是你,鼓励我要自,要勇敢不要畏惧。你知道吗?正是你鼓励关切的话语,才使得我拥有前进的动力。最后的演讲上,我想到了你,不由得自信起来演讲得很好,最后老师还表扬了我,谢谢你,小斐。正是你那次的鼓励让我在以后的活动中,都能不怕困难,充满信心往前走!
最近,我的学习成绩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稳定的。但我还是不能放松啊,也因为对手很多,你一放松,成绩就会往下降级了。你最近学习还好吗?千万别骄傲啊!因为“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啊!在最后的十几天中,也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共同努力,一起奋斗,考上我们理想的中学,用这次测验的成绩,给自己的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吧!
当考完试后,我想和妈妈去苏州。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去,和我一起快乐的玩耍。想说的话还有很多,还是就此搁笔吧!下次详谈!
祝你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