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胡文豪
你好!近来学习顺利吗?你知道吗,你是我们作文班的“活宝”。
你胖乎乎的,一双小小的眼睛,每次出门都喜欢穿上一件蓝色袄子。而且每次上作文课的时候,你都会在下面咕叽咕叽地说,还经常惹大家哈哈大笑。你只要一生气就会噘起嘴巴,眯起小小的眼睛,样子挺可爱。
有一次,陈老师组织开一个元旦联欢会。你表演了一个节目——讲笑话,这个笑话可搞笑了,我笑得眼泪都快流了下来。你还问我们好不好笑,还故意蹲在地上自言自语地说:“讲什么好呢?讲什么好呢?”你觉得你自己搞不搞笑?
你也很调皮,上次放学后,你懒惰地爬上桌子上睡了下来,老师看见了,拿起棍子就打,你就“哎呀!”叫了一声,赶紧翻身下来老实地站在一旁。
胡文豪,你是多么可爱、幽默、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