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
俗话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而我与您的师生情却用了三年的情感换来了一生的感激。您虽个子小小,但您身上总焕发着对我们,我们这些调皮,让您操心的学子的温暖。
四五年级的时候,常在学校碰见您。您看着我们渐渐长高的个子,脸上满是欣慰的笑容。您便不禁地捏捏眼前永远的“小脸蛋”。
王老师您还记得么?二年级的时候,在那年暑假,您为让你操碎了不少心的“熊孩子”免费补课。您在——是属于您轻松愉快的假期。还愿意为他们任劳任愿的补课。我也听他们说,您让他们去您家中补课,休息时也会给他们吃的喝的,可是热情、亲切。假期里也依然辛勤的工作,心系孩子们的您。让我们这群长大的学生们永记心头,回忆时也不知从何说起……
那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一次春游,也是因为有你才会变得闹哄哄。当天烈日当头,我们一下车便冲向了草地玩耍,像是刚获自由的鸟儿,又像是井底中没见过世面的青蛙。您便一下子变成了童真的孩子同我们玩起了游戏。草原上充满着童趣的笑声。老师,您那笑容给予了我们真正的快乐与知足。您陪着我么们一同骑自行车,陪着我们乱吼,傻里傻笑,像-一个与我们年龄相仿的孩子,那样的亲近。烈日下,您为我们。遮阳…………
在大树下,我们在互相玩耍,在树旁的栏杆上爬来爬虫去。那时的我们只有调皮与游戏,丝毫没有害怕。您知道吗?您那时就仿佛是一座石山,而我们便是在您身边窜来窜去的小猴子……
“孩子”啊,您是如此地贴进孩子的出活,给予了他们无限的温暖与贴心。您又是如此地默默无闻,传授于我们宝贵的知识,却用您独一无二的青春来奉献。与其说您是一个立伟大的老师,不如说您是一位亲切的母亲。您让我们的童年不再显得孤独与浑浊,而是不一般的快乐和纯洁。
王老师,您也一定“桃李满天下”吧,就那么多,您也许可能会忘掉几位吧。可对于学生而言,老师是令他终生受益的,不可抹去的榜样。您默默地为祖国培养未来的希望,而您又自私地希望他们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即使会把您忘掉……
在我心中,最令我敬佩的便是老师了。小的时候,我总爱模仿老师;如今我长大了才真正明白老师的艰辛与繁忙。老师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完美的榜样。当然王老师,我心中同样有着一个最美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