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有很多的心里话想对你说,可是一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今天,我终于按耐不住我这一大队等着解放的话了,所以就跟您写下了这封。其实,在跟您写信的同时,我也是坐立不安呀!
妈妈,我知道您有一颗虔诚的心,隐藏着对我的真挚、无私的爱。
在我因为受伤而连声叫疼的时候,您便快速的拿出医疗用品,细心的为我包扎;在我遇到不会做的作业时,您总会不厌其烦的为我讲解;在我生病的时候,您总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背起我就马不停蹄的往医院跑,到了医院,您有心急如焚的让医生跟我治疗,知道我的病完全好了,您那可悬着的心才松下来下来;您宁愿自己生病、受伤,也不想让我有一点的不舒服。我非常感谢您,亲爱的妈妈。
可是,亲爱的妈妈,我现在感觉自己好累,越来越没有自由了。
当我看到同龄的小伙伴在楼下玩耍时,我真的非常羡慕他们。因为这时,我还在家里做奥数、背英语……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只“笼中之鸟”,非常渴望回到无边无际的天空,自由自在的翱翔。每次玩电脑,您也只让我玩三十分钟,而且每周也只能玩一两次。有时玩游戏正玩得起劲时,时间一到,您有命我关机,我觉得很扫兴,又不干抗命。妈妈,你知道吗?现在社会需要各方面的人才,难道您忍心看到我变成一个只会学习的机器吗?妈妈,请您理解我,尊重我,好吗?
妈妈,请给我一些时间,让我也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