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有许多许多感激的话想要对您说,但又不好意思说出口,于是只好写了这封来表达对您的感激之情。
自从我有了记忆,在我的印象中,爸爸的生活就是除了出差还是出差,只有您每天陪伴我呵护我,给予我最好的一切。还记得在我三岁多的时候,有一天深夜,我在家里生病了。您用体温计给我量过体温后,发现我已经烧到了四十度。高烧的我两眼无神,瑟瑟发抖,像一只受伤的小鸟一样可怜的呻吟着。这时您连件衣服都没顾上穿,立马把我送到了离家最近的医院,医生诊断我是急性阑尾炎,需要马上做手术。术前检查结束后,凌晨两点我被医生推进了手术室,直到五点半,我才被推出来。您一夜未合眼,守住手术室外。事后听医生说,幸亏送来的及时,我的阑尾已经化脓穿孔了,再晚就会产生其他并发症了。我住院的七天里,您衣不解带的照顾我,连个整觉都没睡过,每当我半夜醒来的时候,都发现您还看着输液瓶,经常半夜两三点才能输完,您才能休息一小会。早晨七点又开始新的一轮输液了,在您的悉心照顾下,连医生都说我恢复的很快。我的病好了,您却更憔悴了。
亲爱的妈妈,您对我的好永远也说不完,感谢您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给予我生命;感谢您在我最迷茫的时候,为我指点迷津;感谢您这十年以来,对我的辛勤付出。我爱您,妈妈!我一定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在以后的日子里,努力地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