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拿起笔认真地给您写,心中千言万语像丝线一样缠绕在一起,剪不断,理还乱……
爸爸,真的好想和您说一声“您辛苦了!”
您任劳任怨,像一匹骆驼,从不叫苦喊累,除了那一次酒醉。您还记得那次喝醉酒吗?您醉醺醺地回来,妈妈抱怨了你几句。你躺在床上,两滴清泪从你的眼角滚落,你说谁愿意喝成这样,还不是为了多谈成几笔生意,为了这个家。奶奶来了,我看见您扑倒在奶奶的怀里,像一个孩子那样痛哭。“男儿有泪不轻弹,”是怎样的辛苦与委屈让您哭成这样,试图将所有的苦难都融进着泪水。我捂着嘴,跑了出去。
爸爸,谢谢您!
这句话我早该向您说,可羞怯的我一直把它埋在心里。“没有家哪有你,没有你哪有我。”是您赐予了我生命,又给予我满满的爱。您为了这个家,为了我,四处奔波。这十几个春秋,您没有任何怨言,任沧桑的岁月在您的额头上刻出一道道皱纹,任无情的时间将您的乌丝变成白发。霜雪蹂躏您的头发,风雨吹打您的脸颊,爸,您冷吗?累吗?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弱草能为春日增添三分绿意,以报答自然的滋养;秋叶也知落地为泥,来报答大树的养育。爸爸,您跟我说的最多的是“好好学习!”我知道您的良苦用心,决不会让你失望的。您为了我,付出了这么多,我无以回报,只能以学业上更加努力作为报答。
突然,我好想也能做一回您的父亲,这样我也可以好好宠您一回。
敬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