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豆豆哥哥
你好!还记得我吗?我是亮亮,一个戴着一副黑框近视眼镜的小男孩,有点害羞,有点幽默。对,这就是我。
听妈妈说,你去了澳大利亚。并从此以后将会在那儿学习生活。我就开始幻想:澳大利亚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呢?在人类的词典里有一个词叫宅男,那我可以叫做是国男了,我去过中国的许多地方,如北京、南京、天津、青岛、香港、厦门、武夷山、绍兴、黄山······但从未去过国外,对澳大利亚更是一无所知。但我想,那里一定是个没有雾霾,拥有着牛奶般的白云,大海一样的天空的地方吧!
从你发在微的照片,让我证实了自己的猜想,澳大利亚可真是一个令我向往的地方啊!照片中,你们家的附近有一块绿宝石般的草地,在一条圆形的石子路中有一面发光的镜子,哦!不不不,那并不是一面镜子,而是一个清澈见底的湖。站在草地上的你拿着一架蓝色的遥控飞机,一副阳光男孩的模样。远处的小丘上,有许多人骑着赛车渐行渐远。这种画面真让我陶醉其中。
听妈妈说,看上去如此阳光的你,也有着些许的伤心。在澳大利亚,你又刚去,不像在中国,你在那一个朋友都没有,形单影只,是个十足的独行侠,有时都能和五六岁的澳大利亚小朋友一起玩。但更多的时候你用看书去打发不愉快的心情。你看过俄国著名作家普希金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吗?阴郁并不是长久的,时间在流动,任何事情都会化为过去,快乐的日子就会来到。相信你一定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交到许许多多的良师益友。
祝你:
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