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唐老师
您好!我想对您说!我们和您相处了一个学期了,我对您的个人习惯和教书的方法差不多知道了。您是一个教书方法与众不同的老师、人也非常慈祥的老师、给人的感觉是很容易亲近,但有时您也会生气,您会骂我们愚蠢、没有脑子的。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们的好,我们都知道,该放松就放松,该严肃就严肃。这一点我十分佩服。有一次蔡翔、周古俊、郭文烃等,背了几天的课文还是背不出来时,您狠狠地骂他们,当时的气氛就像是世界末年似的,可怕极了。老师呀!您知道吗?我们这班不愚蠢,只是没有老师来点化我们这些顽皮的顽石而已,只要老师您肯点化我们这些顽皮的顽石,那我们一定会长成国家的栋梁之材的!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为了我们这个班上费了不少心血吧!我们要背的课文您也在早自习和我们一起背,要是我们以前的老师是不可能和我们一起背的!我们抓笔的姿势不正确,您也会耐心地教我们。我们最喜欢玩的游戏,您为了和我们有共同的话题,也尝试着去玩,哪怕是不知道怎么玩您也会像个小朋友似的请教我们。为了我们您劳心劳力地去网上资料,并整理好让我们看。有好多时候,我觉得您很好,我们有您这样的老师当我们的语文老师,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呀!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给您提个小小的建议,希望您可以答应。您能不能当您想骂那些差生时,语言委婉些,要不然那些差生会难过死的!我知道您当老师也不容易,有时是想骂那些差生因为他们背得出,就是不去背,只知道玩。是我的话我也会骂,可老师您不是教过我们吗?重话委婉说,那您也要做到哦!我们喜欢看见一个下课和我们笑嘻嘻、和我们讨论我们喜欢的游戏、一个开心的唐老师。有时,你真控制不住的话,那么请想到我们和您在一起开心的时候、上课讨论问题的时候、下课笑嘻嘻的时候。反正生气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为什么要生气敌人围绕您呢?嘻嘻!
祝您
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