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还记得这首歌是您教我唱会的,我一直觉得自己特别的幸福。当老师说起感恩,问我们最想感恩的人是谁,我毫不犹豫想到的就是您——我的妈妈。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在这里,我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您从我呱呱落地起,就一直不辞辛劳地照顾我。我小的时候身体较弱也很爱哭,您白天要忙店里生意,晚上还要哄我睡觉,等我进入梦乡了,你却还要洗衣服、做各种家务,收拾好我们这个家。每天晚上您都睡眠不足,但第二天您又像往常一样,开始忙碌了,从来没有一句怨言。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我,您甚至生病了,也常常顾不上去看病。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您整日整夜都不敢睡觉,又是给我量体温,又是给我用毛巾敷头,就是怕我晚上烧得再厉害了。我在迷迷糊糊睡了一觉以后看到了您焦虑的眼神,我问您:“妈妈,这么晚了您怎么还不睡觉啊!”您拖着疲惫的身子,却微笑着对我说:“钰莹,你好好地睡吧,妈妈等会儿再睡。”我躺下了,我睡得很香甜,而您却整夜没合眼。
平时,您也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每次考试前,您都会给我极大的鼓励。尽管有时考试成绩并不大理想,您也不会太责怪于我,怕伤了我的自尊心,并让我继续努力学习,争取下次取得优异的成绩。
您总是带我去锻炼身体,例如散步、骑自行车、跳绳。还给我报了舞蹈班,双休风雨无阻的带我去上课,因为您知道:身体的健康是生命的基础,而全面发展一个孩子的兴趣爱好,才会对将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有极大的帮助。
妈妈对我的爱总是无微不至,我要大声对您说:“我爱你——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