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您好!
您已经教了我整整三年了,今年又是第四年的开始。现在每当我看到了您那漂亮的身材,一天比一天瘦弱,可见您为我们班级付出的心血是根本无法用时间去计算的。每天您从家门赶到校门,从清晨忙到深夜,您实在太辛苦了,而我有时却会让您生气,其实当您发脾气时,我心里也很难过。有时自己根本没有意识到,却已经犯了小错,我真恨自己,想想假如全班每个同学,仅仅做错一点点,那加起来不就变成了影响整个班级荣誉的大错了吗?
记得在三年级上半学期时有一阵子我们班几乎让每个学科的老师都感到头疼,而下半学期,经过我们的努力,当被评为“优秀集体”称号时,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您还记得这句话吗?“上帝把大门给关了,却又在另一处开启了”,我们不正是这样吗!
为了在四年级时能够再次得到“优秀集体”的称号,我们会继续努力的,让您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快乐,让您的笑脸一天比一天灿烂。
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