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在我心里永远是我最尊敬的人,因为您最爱我,最关心我。可是我不希望看到您辛苦的样子,那黝黑的皮肤,弯曲的脊背,矮小的个子,我一一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您为了挣钱,每天早上天还没亮就起床,用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然后穿上大衣,急匆匆地跑出家门,生怕迟到了会扣工资,您这么辛苦地工作是为了谁?还不是为了我们一家人的生活。妈妈,或许您还不知道吧,您每天早上去上班时,有个人在后面悄悄地跟着你,默默地看着您的一举一动,那个人就是我呀。看着您这么辛苦,真的让女儿好心酸啊!妈妈,您爱我,我也爱您呀;您见不得我受委屈,我也不希望您辛苦呀!当我想到您这都是在为了我们,泪水就禁不住要从眼眶里滚落下来。
妈妈,女儿不能时时刻刻叮嘱您要爱护身体,该放松的时候就要放松,您也要知道身体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