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徐老师
您好!
时间就像手中的细沙,没有声音,没有踪迹。不知不觉中,小学的六年时光即将离我远去……
还记得那是五年级下学期的一场五、六单元的小测验。我的语文成绩不是很好,因为作文,阅读这一块我还是有所欠缺。所以虽然是一场小测验,但是还有一点紧张。不知是什么缘故,我东撞西撞撞到一个全班第一,也是很不可思议的了。
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四年级下半学期临近期末的一场“考试”了。我们还有一课没有学完呐!怎么就考试了?只看见您迈着稳健的步伐走进教室,手里拿着沉甸甸的“试卷”。同学们个个唉声叹气,我当然也不例外。看到这张“试卷”,基本上全是按课文内容填空,心里似乎好受了一点。
正当同学们在奋笔疾书的时候,许翔竟然已经起身了,我心想:他大概去问题目吧,指不定那题有错别字呢!我便继续埋头苦写。再看看许翔,两手空空地回到位子上,我便十分惊讶:哇!他那么快就写完了?神啊!我下意识的看了看后面的题目,有五个字特别耀眼:答对得满分!“刷刷”我便把那题写完了。
转眼间,时光飞逝,我也即将离开母校了。再见了,亲爱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母校!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