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是你让我知道了幸福是一次粗糙的抚摸,幸福是一声温柔的叮咛,是您让我知道了母爱是我们成长道路中一支美妙的歌曲,责备是低音,赞扬是高音。
每当我看到妈妈你那疲惫的身影就伤心不已。每当我看到您头上又多了几根白头发,总默默哭泣。在这十年里,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快乐时光,也在这一个又一个的快乐时光中看着你一天一天慢慢的衰老,记忆的宝库,在慢慢流逝,痛苦难忍。
记得雨果曾经说过: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这句话我一直永记心中,对,妈妈您的胸怀比天空,海洋更加的宽阔,你是无私的,也是温柔的,你把您的所有东西奉献给了我,让我感到十分惬意。而残酷的世界,却把我背后的痛苦带给了妈妈。
在这里,我最想跟您说一声对不起,妈妈,我知道我自己胆小,每当我想过去跟您说的时候却一口气把这句话给淹了下去,您知道的,我有时候会对你发小脾气,撒娇,犟嘴,但您一直把我当成一个小孩儿看待一个只读四年级的小孩妈妈您知道吗?我还一直把您当做知心朋友看待的。当我遇到困难挫折时,您总是第一个站在我身旁安慰我帮助,因此我总对您有了知心朋友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