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章杰
亲爱的芊芊老师
您好!
一转眼,我就已经离开幼儿园五年了,您现在过得还好吗?
在这五年,是您教会了我们基础的本领;是您教会了我们唱歌、跳舞和画画;是您教会了我们做手工。就是因为我在幼儿园的1年中,您一直在叫我们画画,我就慢慢的对画画有了一定的兴趣,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学了7年的画画了,而且我还在坚持我的兴趣。
有一次我坐在教室正看着我最喜欢的动画片,忽然,我的鼻子里流出了一团热乎乎的东西,我还以为是鼻涕,我就拿纸去擦,我擦完一看,发现纸上一片通红,我明白了,原来这是鼻血。我连忙举手告诉您,您快速地把我带到了洗手间,帮我把鼻血用纸擦掉,又用水帮我把鼻子洗干净,再把纸揉成一个团放进了我的鼻子里,都处理好后就让我回教室了。
老师,我在幼儿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我十分感谢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