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
您好!
散步是有利于我们大家身心健康的活动。“走,去散步”主题中,教师扩展了幼儿散步的范围,丰富了幼儿散步的功能,引导幼儿认识和了解更多的人,物,事,从而使其更喜欢这些与他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工作人员,设备设施和社会事务。为了更好地实施主题,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和配合:
1.请您在周末闲暇时带领幼儿外出踏青,积极地引导幼儿观察周围景物,倾听他们的感受,并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帮助幼儿记录他们的发现与心情。
2.您去商场,超市,医院等公共场所时。也请记得带上您的孩子。观察幼儿的反应,支持他们的探索,并把他们感兴趣的部分和疑惑的内容记录下来,我们可以再幼儿园里进一步讨论。
3.成人的言行是幼儿最好的榜样。成人在公共场合的礼貌态度和良好习惯对幼儿有很大的影响。在日常生活中请您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让幼儿初步感受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用您的实际行动潜移默化地影响幼儿,使幼儿更尊重他人,更热爱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