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朋友
你好!
收到了我的来,你一定会感到很惊讶吧!我来自美丽的西子湖畔,此刻我以一颗真诚的心与你“手拉手”。
最近,想你也学到了语文课本上的第一单元吧,上面有个“手拉手”活动,通过老师的介绍,你们学校就是我们的友谊班级之一。我简单地认识了你。你一定很想了解我吧,让我来给你介绍。
我就住在被喻为“天下第一奇观”的钱塘江畔。这里风景宜人,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绿树成荫,秋天桂香十里,冬天粉装玉砌。怪不得诗人曾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们的学校可是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学校”呢。因为我们的金太阳绿色公司做的特别棒。这不,最近,我们还开展了“红五日”牛奶纸盒回收活动呢!想知道它怎么样有神有色?卖个关子,下回再仔细的告诉你吧。还有我们的班级还经常获奖呢!我们曾被连续2年评为“西湖区优秀班级”我们的假日小队曾被评为“西湖区优秀假日小队”!黑板报也被全校许多师生夸赞。我呢今年12岁,是一个文静的小男生,我爱阅读,爱写作,也爱玩电脑,是班里的班干部,是一只可爱的“小老鼠”。嗯,说了这么多我的事儿,也谈谈你吧。
请你告诉我你们那儿的独特风光和主要资源吧!如果学习上有问题,我们可以一起讨论,如果生活中有困难,我们可以一起解决。希望我们双方常写信,不仅可以增进双方友谊,还能提高作文水平呢!愿能通过这封信,让我与素昧平生的你交上好朋友,也愿我们的友谊天长
祝:
生活愉快,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