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
你好!
我来自河南油田第五小学502班,我叫***,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我今年11岁了。我喜欢看课外书——不喜欢看作文书。我妈妈都常说:“哎呦,都快考试了,你还有空看课外书。”我学习也不算多好,语文好一些,数学却不行,偏科。我也没什么优点,别人都说我头发多,很好看。
小朋友!你可以利用这次“手拉手”活动到我们河南油田转一转。你一定会很喜欢上这里的。我们油田环境优美,空气新鲜,在中心区有一个很大的翠湖公园,那里景色怡人,风景秀丽,公园里的湖,湖水翠绿翠绿的,鱼儿在湖里自由自在地玩耍,放眼望去,给人一种舒服休闲的感觉。周末的时候可以去划划船,晚饭后可以在公园散散步,欣赏一下风景,还可以在露天的舞场跳跳舞……在树丛中还有很多好玩的设施,比如:独木桥、跳跳床、七巧板……都是很好玩的,让人留连忘返,还有很多地方,都会让你引人注目的。对了,我说了那么多了,你呢?我很想跟你成为手拉手的好朋友,我听老师讲,你们那儿的生活环境很贫苦,今后我们有困难要互相帮助,在学习上交流好的学习方法,共同进步,共同克服在生活上、学习上的拦路虎。让我们手拉手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去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