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
你好!
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我知道你乱扔香蕉皮的事后,我的心再也不能平静了。今天,我还是忍不住要对你说几句心里话。
我们居住的地球只有一个,它需要我们每个人去爱护。难道你忍心去破坏它吗?老师经常对我们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就是要我们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要向小洁学习,学习她将面包纸扔入垃圾箱,而不是随手扔进清澈的水里。你真不应该乱扔香蕉皮。如果每个人都向你一样,那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不是会变得更糟吗?
我真心希望你从此改掉这不良的行为。我们应该从小养成讲究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的好习惯。把我们的世界装扮得更加美丽、更加迷人。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