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万芳: 那个羚羊木雕我知道你很喜欢,于是我把它送给你了,可是没想到我的家人是多么看重它的价值。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让它伤害了我们的友谊。 谢谢你的那把小藏刀,我很喜欢,你真大方,不是吗。
真希望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 万芳真对不起,我不知道会这样(写下经过),你原谅我好吗,我知道你对那只羚羊木雕的喜爱,也许是缘分吧。
但是这些远不及我们的友谊。 万芳,你以后还来我家。来我家的时候我们一起看羚羊木雕。这样好吗? 万芳,认识你真好,我们还会像以前那样的,真对不起你,原谅我好吗,万芳。